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才是Z世代的标准座驾,不妨看看MG Cyberster

2021年03月23日 11:00: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毫无疑问,年轻的Z世代已经成为当前社会的砥柱中流,这一代人群的成长是伴随着一系列潮玩新科技而来的,因此无论从消费观念还是消费习惯上,都有着与众不同的特点。时代既然让Z世代成为主角,那么,很多事物围绕Z世代展开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而且这不光局限于他们喜爱的电竞,同时也可以延伸到喜欢跨界玩法的汽车品牌上,MG就是这其中一员。

一直以来,MG都是“不走寻常路”的代表,同是也是汽车圈里最“叛逆”的一个,实际上,MG的这种风格正是自己勇于创新,不随波逐流的品牌调性,而这正与个性独立、喜欢标新立异的Z世代爱好上不谋而合。所以,与哔哩哔哩电竞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成为哔哩哔哩电竞在汽车行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最合适的对象自然也是MG,不过,两者这一结合,可是给喜欢电竞的Z世代带来了不少的新玩法。

MG Cyberster一出,惊艳全场

Z世代的年轻人,头脑里永远是天马行空的想象,MG如何打入他们的内心呢?自然是靠自己的产品。于是“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问世了,这是MG与Z世代年轻人共创的新玩伴,也是汽车领域首款量产“电竞科技潮品”,继“手游时代”之后,又进入了“车游时代”。

为Z世代呈现的“潮流新主场”自然不会是墨守成规的产品,尤其是在MG打响Mission 100品牌焕新战役的背景下,MG Cyberster就更能凸显“全球化、数字化、年轻化”的标签属性以及科技潮品引领时代“新主流”、年轻化互动形成“潮链路”的新主张。外观是以暴力美学和浪漫主义的冲撞结合,内部则是深度融合机械性能与智活科技的表达,再加上首创的超感电竞体验,视觉效果非常惊艳,这样满满的科技感,Z世代自然是毫无抵抗力。

新车的座舱才是Z世代的“主战场”,在这里,MG Cyberster更是将天马行空的设计发挥到了极致。双门双座式布局、左右分离式座舱,以及沿袭MGB Roadster的经典敞篷造型与动感姿态,已经让人欲罢不能。而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高角度中控屏,将驾驶员全面包裹其中;游戏手柄造型的方向盘,与其“电竞座舱”的设计理念相吻合。据说还有声光电沉浸氛围、游戏化仿真体感、哔哩哔哩电竞风格的主题界面等,可以说Z世代一进入座舱,就会不知不觉间融入这真实与虚拟的交融世界。

可玩可用,MG Cyberster还有“大招儿”

MG Cyberster是要成为颠覆传统出行场景与电竞娱乐体验的“新物种”,这自然不只是说说而已,为此,MG还将联手哔哩哔哩电竞、享道出行等,为Z世代年轻人打造“潮玩新主场”, 共同带来包括电竞座舱新玩伴、队友出行新玩法和游戏穿越新生态“三新”体验。并且,后续三方还将解锁更多新玩法,破圈共创,真正成为MG品牌和广大Z世代年轻人之间的全新链接中心。

但同时,MG Cyberster作为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驾,不仅可以实现综合续航里程800公里,以及3秒破百加速,还将基于全新智能纯电架构和5G互联能力,进一步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的5G技术、移动互联、智能驾驶,以及L3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等配置,相信仅是这些技术名词,就已经能get到Z世代的内心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梦想中的“电竞座驾”还不需要年轻人等太久,新车将于今年年内量产落地,Z世代们,有福了!

写在最后:实话讲,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一款像MG Cyberster这样个性明显、能与Z世代的年轻人如此拉近关系的车型,更因为还搭载了上汽最新的5G技术而成为当前时代最前沿的智能座舱、移动互联、智能驾驶、纯电新科技的代名词,这样的产品势必将受到Z世代的追捧。其销量究竟如何,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