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螺蛳粉之都 体验风行T5 EVO的潮流实力

2021年03月23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说起柳州,大家第一反应也许就会是——螺蛳粉。其实,在螺蛳粉之外,柳州也有许多美景美食等待着我们去发掘体验。最近我们就在全城紫荆花盛开的柳州,体验了一把风行T5 EVO。

柳州的螺蛳粉固然很火,但对于春天的柳州而言,还有一种“粉”让人心驰神往,浪漫不已,它就是28万株开满大街小巷的柳州市花——洋紫荆。而今年的紫荆花节,则由于T5 EVO的加入,更增添了几分潮流气息。

在这次试驾活动中,东风风行立足大本营柳州,设置了一条10余公里的紫荆花打卡专线,让我们这些“首席体验官”可以在紫荆花海中,深切感受到柳州“花在城中,城在花中”的春日浪漫。

此外,风行T5 EVO全员在试驾活动中“个性”登场,“紫荆粉”、“极光绿”、“玛瑙红”等时尚车色尽数亮相,更有30辆涂装版风行T5 EVO帅气登场,吸引了众多行人的围观和讨论,与风行T5 EVO合照打卡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

以传统狮子为主基调,在视觉表现上更具冲击力的国潮涂鸦风;以“年轻就是要态度,在你、在我、在风行”,体现时尚少年玩转音乐,玩转生活的嘻哈风;以手绘粉色浪漫金紫荆花,展示“紫荆花城 最美柳州”的都市文艺风;以“青青子衿,悠悠我心;青青子佩,悠悠我思”,刻画唯美国风漫画、讲述少男少女美好邂逅故事的COSPLAY风……各种风行T5 EVO的个性化涂装可谓创意十足,各色设计配合T5 EVO的颜值,让风行T5 EVO成为了当天柳州的焦点。

作为“潮流SUV 开创者”,风行T5 EVO因颜值受到年轻人的热捧,但除了“长得好看”,它还得有点真本事。毕竟光有“花架子”是不够的,在追求业务素质的偶像时代,硬实力才能真正“乘风破浪”。

在本次活动中,个路线途径环江风雨桥、柳州博物馆、窑埠古镇等著名景点,囊括了城市拥堵路况、城郊公路、高速路等各种路况,比较全面地展示了风行T5 EVO的产品实力。

风行T5 EVO搭载三菱1.5TD发动机以及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匹配颇为出色。三菱4A95TD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涡轮迟滞很难发觉,而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了在低速行驶时几乎没有什么明显顿挫,当你想要超车时,一脚油门下去,降档动作也很干脆果断,可谓动静皆宜。

风行T5 EVO搭载的德国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的标定配合相当默契,对驾驶者的意图理解得比较到位,平顺性也很出色。底盘方面,风行T5 EVO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较好地平衡了操控性和舒适性。对于路面的颠簸过滤比较到位,不会对乘客产生明显冲击,同时在弯道当中又能以韧性对车身带来足够的支撑。

而L2+级智能驾驶系统的加持,则在试驾过程中明显减轻了我们的精神负担。AEB自动紧急制动、BSD盲区监测、LKA车道保持辅助、LCA变道辅助等在内的全方位智能驾辅功能,对驾驶者而言,不仅兼顾了便利性和安全性,还可以缓解驾驶时的紧张情绪和疲劳感。

风行T5 EVO搭载的Future Link4.0系统则为这次紫荆花之旅增添了不少乐趣。在开车途中只需一句“播放周杰伦的歌”,就能为你播放最爱的音乐;一句“我饿了”就能带你去当地口碑最好的餐厅体验特色美食。当然,除了语音控制功能之外,风行T5 EVO的Future Link4.0系统在UI设计、触控反应、APP生态资源、远程控制能力等多方面都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平。可以说,拥有风行T5 EVO就像拥有一个集音乐、影视、美食功能于一体的潮流生活必备指南。

在高速公路上,搭载NVH静音系统的风行T5 EVO表现依旧出色。此外,风行T5 EVO拥有2715mm轴距,全平式后排中央通道让车内空间更为灵活,还搭载了37处储物空间、健康环保座舱等,让大家在这段丰富多彩的出行中感受到更加“舒适、便利、健康”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