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买车捆绑保险,1年后4S店崩溃:求你退保吧!

2021年03月23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我们买车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给自己的车子买上保险,起码能在发生事故的时候帮忙承担一部分经济损失。不过近日有新闻曝光了一名女司机买车捆绑保险,1年后4S店崩溃:求你退保吧!这到底发生了啥事,让4s店都主动退保呢?

01

新车买3年联保,1年后4S店主动要求退保

女司机表示自己当时买车的时候,4S店有相应的保险公司合作,于是就购买了三年联保的保险,结果不到一年的时间,4S店就联系自己说不接受自己的保单,要求退还女司机的保费,车主表示很无解,为什么自己交了保险被退回来?于是就找到了记者相应曝光4S店的行为。

02

1年出7次事故,4s店痛哭赔不起!

在车主帮助下,他们来到了当初买车的4S店,而4S店给出的解释是当时买车的时候确实有三年联保的政策,但是因为车主一年的时间内出现了七次事故,4S店表示赔不起了。而且这辆车又是宝马,一次维修的费用就不少,更别提后续的赔偿费用了,虽然不是4S店全部承担,但是一年的时间内隔一两个月就赔偿巨额的赔偿金,也不是一个4S店能够支付得起的。

不过车主却认为自己买保险就是怕自己开车出事故,为了自己遇到事故的时候能够有人帮助自己承担一部分的责任,而且自己既然交了保费的话,那4S店就要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不然的话,干嘛还要提出三年联保的政策呢?不管自己开车出多少次事故,4S店既然有这个政策,而且自己也交了相应的保费,4S店就需要认同。

03

凭空冒出补充协议,4s店背后有猫腻?

不过随后4S店又给车主展示了一份补充协议,上面写着最终解释权归4S店所有,这样的做法让车主更是生气了,车主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签过这样的协议,更何况这个协议上的签名都是错的,怎么可能是真实的?而且通过之前购买车辆的协议,不难猜出4S店是为了躲避责任才模仿了车主的笔迹签署了这样的补充协议。

4S店也表示希望车主能够退保,毕竟每个保险公司都不想承担这样的责任,本来每个人买保险的话,可能两三年都不会出一次事故,就算出事故的话,保险公司也是挣钱的,而这位车主的做法是一年出现了七次事故,哪家保险公司承担得起这么多的赔偿?

4S店工作人员也是真心地恳求这位车主,希望她能够不计较4S店的做法,他们店也是无奈才出此下策,还表示如果车主能够退保的话,4S店愿意重新给她找合作的保险公司并且支付保费,只要车主同意退保。

最后车主也同意了退保,只要之前的保险公司能够不追究自己之前事故的赔偿就可以,换保险公司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保险公司能够帮自己承担一部分的经济赔偿就可以。

04

保险事小,安全事大

既然别人买了保险,4s店就要信守承诺。遇到赔偿就要中途退保,明显是不诚信不负责的行为,是不是玩不起?

不过不得不说这位女车主的车技也是不敢恭维,一年就出了7次交通事故,如果这样长期下去的话,还是建议不要开车上路了。毕竟保险事小,安全事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