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两款合资小型SUV价格亲民,性能强劲,最低还不到7万

2021年03月23日 13:48: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合资SUV阵营中想淘一款低于10万的车型是比较困难的,主要原因是这样的车型其实也不算太少,但能够满足人们对空间、动力、配置主流诉求的车型就少之又少了。这话也可以这么理解,就是在10万这个价位之下的合资SUV性价比低,没有像国产车那样亲民。不过下面这两款车虽然有点小,但性能均衡而且价格亲民,不妨来看看。

1、 起亚KX1奕跑

售价区间:6.98 - 8.28万元

就价位来说,起亚KX1奕跑几乎是合资SUV阵营中最下里巴人的。如此价格亲民也在于它较小的尺寸,其长宽高轴距分别是4100/1735/1533mm/2570mm,应该说小巧玲珑。但作为SUV,如此狭窄的空间仍然能容身高1.8米的大个,因此虽然小但实用功能并没有太小。

外观方面,起亚KX1奕跑采用了起亚家族经典的虎啸式中网格栅,前大灯圆润萌态,三角导风槽符合主流的审美诉求,车顶配备了行李架,整体紧凑而时尚充满了动感。

如此亲民的价格,内饰方面不能指望多么主流科技,但实用功能还是齐全的。像主流的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泊车影像等均有配备,中控屏还配备了8英寸液晶触控屏,满足当下主流的消费模式。动力方面,这款小车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数据比较小,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和132.4牛米的峰值扭矩,但日常代步没有多少问题,比较经济划算。不过问题还是有一点,就是档位变换的平顺性和减震差了些,但鱼与熊掌不能兼得,能满足主要功能和合资品牌就可以了。

2、 三菱劲炫ASX

售价区间:9.98 - 13.98万元

三菱在国内的巅峰时代早已成为历史。在售的三菱车型中,SUV阵营三菱的主力就是这款劲炫ASX。劲炫ASX采用了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造型硬朗激进,符合主流的审美诉求。前脸部分,该车中网格栅采用了凌云翼横辐镀铬饰条造型,两侧设计了巨大的C型镀铬饰条镶嵌,并嵌入了四组矩阵日行灯组,豪气十足。车顶也配置了银色的行李架,黑色的轮眉也格外有潮流感。

内饰方面,劲炫ASX采用了双拼色设计,黑色和橘黄色相得益彰,充满了青春活力和朝气。中控台造型简约流畅,对年轻人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性能方面,这个价位配备了多连杆独立悬架,能从容应对复杂多变的非城市公路,这也是三菱SUV的优势所在。动力方面,劲炫ASX搭载了一台采用MIVEC技术的2.0L发动机,拥有最大166马力/201牛米的峰值数据,最为一款长度仅4米多的小车,动力游刃有余,后期爆发力强劲,给人爽快。

总结:小型合资SUV市场整体上表现较弱,特别是国产SUV的猛烈围攻下,能稳住一小片消费市场是很困难的。不过,基数广大的不同消费者总会有不一样的口味,说不定就能一见钟情。其实上面这两款小型合资SUV想想还是划算的,不过如果对空间和配置等方面有高的要求,那就得向国产SUV阵营寻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