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年7.5折回购,增配不加价!这样的改款车你还会拒绝吗?

2021年03月23日 15:37:02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入乡随俗、量身定制是打造爆款的关键,法系车过去常被诟病不懂国人,因此让他们吃了销量上的亏。

3月19日,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上市,售价15.97万-22.97万元,其中,新增的400THP 悦享型直抵19.27万元的价格,配备1.8T动力,让人直呼给力,不用再花高价买入顶配版。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在新车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实现产品升级,这是东风雪铁龙试图通过诚意赢得中国消费者的一个体现。

20万以内搭1.8T动力,更具诚意的改款

大多数改款车型的发力点都是在配置方面,2021款天逸C5 AIRCROSS 除了基本的配置调整,还在动力系统上做了功夫。

新车和现款车型设计和内饰基本保持一致,最大升级是全系换装8AT, 意味最低配的15.97万元的360THP 舒享型也搭载了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消费者更大的吸引是,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将1.8T动力下放到20万以内,以前是要顶配和次顶配才能享受。

1.8T(40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峰值扭矩300N·m,在20万区间的话,同价位的SUV在动力上,和天逸都没有太大的可比性。且在此次的升级中,很多实用的配置实现了全系搭载,包括LED日行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游艇式电子排挡杆、方向盘换挡拨片等等。

另外,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洞察国内消费者对智能配置的使用诉求。整车匹配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NAC智能大屏等等,相比很多合资SUV手机互联的缺席,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显然更具诚意一些。

该车搭载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中控屏幕智能映射手机显示,提高操作的便捷性的同时,可以让司机更专注于驾驶。

我们都说法系车的底盘调校是大师级水平,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定位于“专业级舒适SUV”,舒适性也很值得一说,新车搭载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让驾乘者真切感受到“魔毯”效应。配合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其拥有“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 OFF”五种模式, 让驾驶员可以从容面对复杂路况,长时间驾驶不会感觉太过疲劳。

同时,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拥有2730mm的超长轴距和超大车宽,空间乘坐的宽敞性上也无需担忧。而主/副驾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并且具备按摩、加热功能,充分提升日常出行的舒适性。优异的NVH静音设计为静谧氛围的营造更添一份力。

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一般是“一家一车”,所以尤为重视行驶和乘坐的舒适性,在这一点,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无疑是适合家用的。

在选车、用车方面,更看得见消费者

去年10月,神龙汽车推出“元+”计划。而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元+”计划后的首款上市新车,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表示:“东风雪铁龙的新产品会按照元+”计划的安排,立足中国客户需求,把客户关注、高频使用的配置用于主销级别的车型上,实现配置全面升级、体验全面升级、性能全面升级”。

从以上可见,在产品方面,东风雪铁龙做到了更懂中国的消费者,而在服务上,东风雪铁龙也希望用户可以用车、购车无忧,针对2021款天逸C5 AIRCROSS这款车型,东风雪铁龙推出了“全额购置税补贴、24期免息以及保值无忧”三大政策福利。

除了市面上较为吸引人的24期免息贷款政策,在保值回购方面,东风雪铁龙算是真正打消了消费者后期的换车顾虑,购买该车的用户,一年内可按发票价85%申请保值回购,两年内按照75%、三年内按照65%的回购。

数据显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0年三年保值率靠前的日产别克,保值率也仅在60%左右,而雪铁龙给用户承诺的2年7.5折保值回购,3年6.5折保值回购,直击消费者购买法系车后的用车痛点。

知行有话说

作为一个理性成熟的消费者,我们选购任何一款产品,都不应该带着过去的思维去看待它。2021款天逸C5 AIRCROSS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同比同级,优势已经很明显,包括20万以内配备1.8T动力,拥有大师级的底盘调校,以及不错的空间和配置,而且,还有诚意满满的高保值回购。今年有买车打算的朋友,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