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台国产Mustang已下线!预计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2021年03月23日 16:48: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据悉,国产版福特Mustang Mach-E首台工程试制车已于3月22日正式下线。

Mustang Mach-E是福特旗下野马品牌的首款纯电动SUV,新车最早在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北美地区的起售价为42895美元(约合28.7万元人民币)。

2020北京车展期间,福特Mustang Mach-E在华首次亮相;2021年1月,福特公布了新车的的国产计划,并表示国产版车型预计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在造型设计层面,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与海外版车型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大体尺寸与特斯拉Model Y旗鼓相当。

而动力系统方面,Mach-E将提供多种动力版本,WLTP测试标准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超越了特斯拉Model Y的长续航版车型。

此外,由于Mustang Mach-E比特斯拉Model Y更低的售价,在北美地区已经于特斯拉形成了较大竞争。

在今年2月,特斯拉市占率大幅下滑12%,从去年同期的81%滑落到69%,其中的较大原因来自于竞品的激烈竞争,Mustang Mach-E最为突出,甚至连福特都直言有70%订单是从“竞争品牌”而来,超过1/5的订单更来自特斯拉的加州大本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