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特斯拉最新系统曝光?除了功能增加还有啥

2021年03月23日 17:55: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特斯拉最新V11系统泄露?新款Model S车机界面长这样

近日,有外媒曝光2021款Model S车机系统画面,预计是特斯拉最新V11版本。从曝光的图片看,新系统UI界面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变得更立体更丰富。UI界面里的功能布局进行了重新调整,地图缩小成一个小模块,反而是娱乐模块占了很大空间。底部功能栏从贯通式边栏改为悬浮式控制条,分别控制空调系统、娱乐系统音量。左侧边栏采用隐藏式设计,呼出后有车锁、前/后备厢、方向盘、后视镜、手套箱、灯光等功能控制。另外,特斯拉Model S提供4种加速模式,分别是和缓、运动、疯狂、Drag Strip Mode。(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2.0T四驱比老款贵4千元,新款奔驰CLA家族变了啥?

近日,2021款奔驰CLA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有四门轿跑和五门猎跑2种版本,售价29.98-38.58万元。和老款车相比,新车多了一款1.3T四驱车型,两款2.0T四驱车都涨价4000元。配置层面,260 4MATIC后排取消1个USB接口,260 4MATIC 猎跑车增加行车记录仪、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实景穿越/导航。除此之外,造型、动力上都没啥变化,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DCT双离合变速箱。(配图为老款车型)

[新车]新款比亚迪宋Pro发布,除了前脸还有哪儿变了?

3月23日,新款比亚迪宋Pro官图正式发布,它将在下个月正式上市。设计层面,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比如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中间的饰条也变多。"宋"车标取消了装饰圈,前包围两边进行重新设计。车尾变化不大,像贯穿式尾灯、隐藏排气都有继续搭配。动力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也会提供插混版、纯电版选择。(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400马力3.0T?日产要造全新跑车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全新日产Fairlady Z量产车谍照,它和Z Proto概念车长得很像,预计今年下半年亮相。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灯组、四方格栅、獠牙式前唇。车尾配备一个小扰流板、双边两出排气,取消Fairlady Z字样尾标。这次曝光的实车是一款自动挡车型,配备了传统式手刹,意味着没有autohold等配置,像三辐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这些都有配备。动力部分还没消息,大概率会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或突破400马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