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纯电野马”试制车下线!特斯拉Model Y劲敌来了

2021年03月23日 18:38:5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据自媒体人@常岩报道,近日Mustang Mach-E国内第一辆工程试制车(TT车)已经在今天正式下线。从海外媒体和车主现在的评价看,Mach-E是他们心目中对标Model Y最直接的产品,在性能和品牌上针锋相对。 ​​​

今年1月28日,福特中国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将在中国实现本土化制造。这或许是该汽车制造商的这款电气化战略扛鼎之作距离中国消费者最近的时刻。这款基于福特全球首个高性能纯电动平台打造的先锋纯电SUV将在长安福特进行生产。

未来,福特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项目将在福特在华新能源项目——福特蓝色马赫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的体系内得到运营。后者是由福特汽车公司与南京于2020年12月正式合资成立的一家全新企业。天眼查信息显示,其注册资本为6.25亿美元——超过福特中国的2.32亿美元。

仅过去不到2个月的时间,国产Mustang Mach-E就完成首辆工程试制车下线,足以可见福特在新能源领域正全力加速,即将与特斯拉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上的拉开纯电之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