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0匹马力,让电动车汗颜,奔驰GT 73e如何办到?

2021年03月23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Mercedes-AMG 在 2019 年底,透过一支年度感谢影片,透露了未来将在性能旗舰 63 车型之上,再加入动力更为强悍的 73 级别。而根据最新外媒报导,搭载 4.0 升 V8 双涡轮引擎与 P3 高性能插电式油电系统、综效马力预期超过 800 匹的 GT 73e,或有望于 2021 年底前发表。

根据外媒 Autocar 所述,Mercedes-AMG 预计将其命名为 GT 73e,其动力系统除了提升现行 63 车型所搭载之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之输出外、也同时采用 AMG 专属之 P3 高性能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有别于 Mercedes-Benz 之 PHEV 车款所使用的 P2 系统、P3 PHEV 将使用更高性能,输出达到 201 匹马力的马达、并将动力直出至后轴;少了变速箱的限制,P3 系统能替车辆带来更直接的输出、以及更平均的车辆配重。而为了对应更高效率的马达,AMG 预计在 GT 73e的车底放置水冷式锂离子电池组,不过目前仍然没有确切的电池容量以及续航力资料。

从外媒释出的动力数据来看,GT 73e之综效马力将会突破 800 匹之谱,并且拥有在 3 秒内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的能力,此外更拥有至少时速 320 公里之极速表现。虽然目前原厂并未确定 GT 73e 之发表时程,但 -CAR 仍会持续追踪,并带来完整的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