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预算买车怎么选?这几款都不错,档次高价格却很厚道

2021年03月23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买房和买车都是人生大事,不管是买一辆代步车或是小公寓,还是准备入手豪车或者大别墅,那辛辛苦苦赚的钱呀,也就是一刷卡的功夫就没啦,所以如何把钱用到刀刃上是不少家庭考虑的问题,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买车这件事儿。要说30万落地买什么车好。相信不少人会考虑BBA,但是30万落地的话估计都是宝马1系奔驰A级,或者奥迪A3,它们是什么,它们是豪华品牌布局地段市场的车型,是准入门车型,BBA里面的买菜车,与其考虑伪豪华,干脆看看下面这3款,哪个不是二三十万级别的头号车型。

车型一:凯迪拉克CT6

售价区间37.97-48.97万

凯迪拉克CT6可以说是真正被埋没的一辆好车,作为美系最高端车型,它有着完全不亚于奔驰S级,宝马7系等D级车的尺寸和品质,极具气场和力量的外观设计让你在同级车面前一点也不会怯场,而5223mm的车长,3109mm的轴距,让你切实感受什么才是总统级座驾。最关键的是这样一款越级豪华车,它的价格却不到40万,甚至终端还疯狂打折,难道这还不够有诚意吗?

在动力方面,美系车一直都不会让我们失望,全系搭载2.0T+10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74kW(237马力),最大扭矩则为350N·m,更难的是在拥有D级车的尺寸下,0-100加速也很优秀,可以说这套动力组合绝对有实力。

车型二:大众帕萨特

售价区间18.59-28.29万

要说B级车里面的常青树,那肯定有帕萨特,大气的外观,“高级”的车标,2871mm的轴距,后排有舒适的空,全新MQB平台打造,德系车深厚的底盘调校,丰富的配置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家用商务两不误,让它一直出现在B级车的选项里,甚至可以说的必定会考虑的车型。

相比1.4T的车型,我们更推荐大家选择2.0T车型,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2kW(22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50N·m,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大部分用车需求,推荐理由一方面是1.4T显得有点小马拉大车,2.0T车型实测0-100加速只要7.4秒,确实是动力充沛,另一方面湿式双离合更加稳定,可靠性也更好。

车型三:本田冠道

售价区间22.00-33.28万

冠道的定位是一台中型SUV,但是当你坐进去之后你就觉得是不是错了,怎么这么像大型SUV,这得益于本田的空间处理技巧。冠道的轴距是2820mm,完全是7座SUV的尺寸,甚至相比汉兰达还拥有一定的优势,而本田居然只安排了5个座位,你说能不大吗,后排乘客有充足的空间,并且其后排也带有座椅加热、独立空调等配置,就好像老板一样。

在动力方面冠道虽然有1.5T和2.0T两种车型,但是考虑到冠道自身的车重,上2.0T当然更好,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72匹,最大输出扭矩370牛米,在充沛动力下再给你匹配一台9AT变速箱,瞬间让冠道的驾驶质感提升了几个等级,对了,高配车型冠道还给它配了适时四驱系统,不得不说,本田就是本田,还是那个最懂国人的车企。

以上就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3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有合资也有豪华品牌,有轿车也有SUV,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一样能够用合理的价格买到更优质的车型,30万确实只能是豪华品牌的门票价,到这个价钱买到的这3款车产品力绝对物有所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