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Honda CONNECT正式发布 更加智能便捷

2021年03月24日 13:11: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3月22日晚,本田中国举办了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线上发布会,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讲师、《奇葩说》第二、三、四、五季主力辩手、第五季“奇葩之王”陈铭和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的翟海涛共同为大家带来第三代Honda CONNECT的发布解说。

第三代Honda CONNECT实现了AI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远程操控、OTA在线升级四大功能。

采用自然语言识别功能,可以实现人与车自然流畅的对话,也能识别方言对话,通过语言不用操作就可以实现空调和开闭车窗等车辆操控。

Honda CONNCET系统还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产品,比如电饭煲、空调、热水壶,可以提前准备好食材,到家的时候有香喷喷的美食,系统还可以进行线上购物,点外卖等操作。

第三代Honda CONNECT还可以配对天猫精灵,随时了解车辆状态,并远程对车辆进行启动、打开空调等操作。

另外通过手机端的Honda CONNECT APP可通过手机启动车辆,手机数字钥匙授权给家人和朋友,通过手机可以查看车辆的状态和位置,实现快速找车等功能,另外手机也能完成对车辆的各种远程操控,如远程落锁、开锁、开后备箱、开关空调等。

文/崔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