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年入20万,或身价上亿,开这5款车,别人根本猜不出你的深浅

2021年03月24日 19:07: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社会上,保持一定的神秘感,让别人“猜不透”往往是很多人社交的不败法则。而适当的“凡尔赛”,自然让神秘感更“神”。相比一块名表、一款名牌包而言,一辆车对于身份的象征更加直接。而接下来咱们要盘的这五款低调的车,年入20万的精英白领,亦或是身价上亿的富豪,都可能会去选择。车主也会常被猜疑:“这人到底啥身份?”

第一款:大众途锐

大众品牌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从早期的桑塔纳、捷达,到现在丰富的产品序列,让3岁孩童都知道有个品牌叫大众。相比其他品牌“琳琅满目”的外观,大众的车型的外观都差不多,而进口的大众途锐就是一款低调、低调、再低调的豪华车。

主打空间和豪华质感的大众途锐,保持着家族式的前格栅,分体式大灯和1984mm的宽度,让前脸有着运动和大气的视觉效果。

定位为中大型SUV,这台车的轴距达到了2899mm,配合低趴的侧面设计和21寸轮毂,以及简约的尾部造型,低调中带着豪气。

大众途锐的车内相比外观而言,豪华氛围更加浓郁。15.3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向驾驶位倾斜,CarLife、CarPlay等车机系统满足智能需要。质感和握感极佳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出色,配合三幅方向盘和运动全液晶仪表盘,激活你的驾驶欲望。

真皮座椅和足够宽裕的乘坐空间,配合全景天窗和拓展后容积为1800L的后备箱,长途自驾游也不是问题。

动力上更不用担心,3.0T V6发动机带来的340PS最大功率和450N.m峰值扭矩,在非铺装道路上的表现,大众途锐可就不那么低调了。

第二款:丰田普拉多

首先要科普一下,丰田霸道只是普拉多刚进入中国时的谐音叫法,实际上是一款车。直到现在,很多45岁以上的成功人士依然钟情丰田普拉多

丰田普拉多以硬朗的外观和大空间受到很多男性车主的青睐。前格栅与宽大的车灯组从正面看简洁硬朗,2790mm的长轴距和方正的设计,让侧面有着硬汉的形象。车辆尾部,不论是车灯还是造型都保持着硬朗简洁的风格。

车内风格以稳重为主。8英寸嵌入式中控屏与排列整齐的实体按键形成了“传统高级感”的体验,四幅方向盘及各种功能键的使用,符合中年成功人士的驾驶和操作习惯。

别看个头大,这台车的动力也不会让你失望。3.5L发动机和6AT变速箱组合,配合分时四驱系统,带来的不仅是强劲动力,更是“霸道总裁”的气质。

第三款:红旗H9

对于国人而言,红旗品牌有着非凡的意义。而新红旗品牌的年轻化战略,让更多人可以与红旗车亲密接触。

红旗H9是红旗品牌的扛鼎之作,直瀑式前格栅与一抹红色LOGO流露出豪车的既视感。双色车身、隐私玻璃及3060mm的轴距,配以“天安门城楼”为设计灵感的尾部造型,气场十足。

车内更是将中式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横版中控屏与钢琴烤漆面板契合度极高,空调旋钮、集中式旋钮与精致档杆组成了简约而带有科技氛围的中控区域。三幅方向盘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不输同级豪华车。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导航、音乐等娱乐功能外,红旗H9更是配置了疲劳驾驶提醒、空气悬架等功能,让科技与智能安全随行。

空间上,不论前排的真皮座椅,还是后排的行政座舱都堪称“豪的没朋友”。

这台车有着3.0T V6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加持,283PS的最大功率和400N.m的最大扭矩,行政驾驶感同样很棒。

第四款:2021款MINI

对于“技术红颜”和女富豪来说,MINI一直是首选用车。卡哇伊的外观、内饰,以及MINI的名号,没有几位女性能禁得住诱惑。

2021款MINI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大嘴加圆灯的组合有些复古,有些俏皮。圆润车身及竖版尾灯简约而不失气质,符合当代女性对座驾的审美要求。

车内同样延续了外观风格,中控区、液晶仪表盘、出风口,甚至刹车踏板,都使用了大量的圆形设计。

这台车的长宽高是3874mm、1727mm、1452mm,轴距为2495mm,虽然没有主打空间牌,但对于独立的女性消费者而言,足够了。

2021款MINI分别搭载了1.5T、2.0T发动机,有着宝马的技术加持,丝毫不用担心动力问题。

第五款:别克GL8

提到别克GL8,很多人会觉得,开这车的人肯定是专职司机。确实,这台车给大家的定位就是商务MPV,可开别克GL8的,也有可能是身价上亿的老板。

外观上,别克GL8的前脸辨识度很高,熏黑处理的前格栅与两侧矩阵车灯组商务范儿非常浓郁。分段式腰线和3088mm的长轴距,以及1878mm的车宽、1776mm的高度,对于车内乘坐而言极其舒适。

相比老款,新款车型采用了双12.3英寸联屏。科技感更强的同时,也加入了不少智能功能。而四幅方向盘则为驾驶安全提供了不错的保障。

以商务MPV出名的别克GL8,如今已经用上了航空座椅、电动腿托等体现尊贵感的功能,所以乘坐和储物优势,就不必过于赘述了。

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带来174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是350N.m,百公里7.8L的油耗还是不错的。

结束语:

上述盘点的这五款车,相比劳斯莱斯法拉利而言更加低调,但豪华氛围及配置同样不弱。特别是“以车猜身份”犹如“海底针”,那么,在你心里,你觉得还有哪些猜不透深浅的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