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自己的“自驾游神器”要来了?新宝骏Valli正式开订

2021年03月24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新宝骏今年的第一款新车,马上就要来了。日前,新宝骏旗下的休旅车Valli正式开启预订。这款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的休旅车将提供三种配置,分别名为伊犁牧场、大理天空和那曲繁星,以对应地标景观所在的海拔高度代表配置高低。尽管配置差异和售价并未公布,有着“国民休旅车”之称的新宝骏Valli还是引起了不小关注。

新宝骏2021年的首款新车Valli之所以能引起关注,主要得益于其休旅车的定位。旅行车市场在国内一直没能获得很好的房发展,涉足旅行车研发制造的国产车企更是少有,新宝骏以实际行动迈出了一大步,新宝骏Valli的出现有望带动国内旅行车市场的真正发展。

有人或许会奇怪,为什么新宝骏要突然推出如此小众的休旅车呢?这要从两个方面来看,首先当然是国人对于户外出行需求的日益高涨,休旅车的普及已经具备了现实条件。其次,所谓小众其实只是因为市场中没有出现合适的产品,当有合适的休旅车出现,小众也可能变成大众新宝骏Valli就旨在打造成一款“国民休旅车”,真正带动起休旅车走进寻常百姓家。

而且,休旅车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带着车主奔向远方,其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也是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原因之一。新宝骏此前曾发布了多款基于Valli的定制版车型,充分展现了休旅车百变多样的文化魅力。首批公布的Valli定制车型包括森林墨绿版和极光紫版两款,分别展现人们对大自然和对未来自由的向往,也为休旅场景增添了别样情调。而前不久的“寻觅者”定制版则采用迷彩元素包装,融合时下大火的赛博朋克风格金属喷漆,充满后现代主义气息。

此次开启预订的新宝骏Valli尽管只是常规版本,但外观依旧气势十足。新宝骏家族的招牌式“星际几何”外观是Valli的一大亮点,整车线条流畅大气,车身比例协调,很好地融合了新宝骏旗下车型一贯的未来感和休旅车所应有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Valli的车色十分多样。和独特的配置名称类似,Valli的官方车色也用国内知名景观地标来区分,包括洱海蓝、婺源黄、苏杭青、古城灰和雪乡白等五种色彩,对去过这些地方的人来说既亲切又好记。

除了拿得出手的颜值亮点,新宝骏Valli还拥有休旅车特有的出色空间表现,4685*1806*1485mm的三维,外加同级领先的2700mm轴距,可以轻松hold住各种家庭出行场景。富于开创性的“复式”大平层设计还让新宝骏Valli具备了较强的空间拓展性,载人储物两不误。此外,Valli还全系标配了R17大尺寸轮胎,离地间隙高达175mm,在面对复杂路况时更游刃有余,通过性表现甚至强于一些城市SUV。

据了解,作为新宝骏家族中的一员,Valli同样会全系内置新宝骏车联网,给用户提供优异的智能互动体验,而在动力性能方面也将搭载1.5T +CVT的黄金动力组合。可以肯定的是,Valli会是一款新宝骏为国人打造的良心休旅车,也将是一款让国人中意的全新休旅车。出众的产品特性让新宝骏Valli有望真的成为“国民级”休旅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