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高端MPV现身,造型科幻比埃尔法豪华,商务车市场要变天?

2021年03月24日 23:55: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MPV一直被别克GL8把持,说实话车虽不错,但这么多年下来也有些审美疲劳了。近日,韩国现代推出一款概念新车定位MPV,从官方放出的宣传图片来看,极具科幻感,据悉新车将会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现代将新车命名为STARIA,如果不是实车已经现身,不少人应该会真的误以为这是一款概念新车。新车在设计上讲究一个跨越时代,整车的表面十分平滑,很有当年手机从功能机时代进化到智能机时代的观感,在logo上方有一个贯穿车头的LED灯带,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融合,大灯则被安排融入进了下方的进气口两侧。

侧面的车窗开口也十分巨大,车内通透性应该极好。且从整体结构上也能够看出,这是一款体型和大众迈特威相似的车型。

从后面看过去,就没有前方的那种科幻感来的震撼,方方正正,尾门垂直而下,灯带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没有追寻和外观一致的科技感,而是在豪华感上下足了功夫,氛围灯的设置也让内饰的档次提升了不少。当然中控大屏的出现,可以说明在智能配置上面不会拖后腿。

MPV的后排必然是重点。该车使用了多种座椅布局版本,据外媒称顶级规格的将为7座版,且座椅的舒适性似乎很高,整个座舱的豪华感要远远强于丰田埃尔法

科幻的设计,豪华的座舱氛围,这款车型的出现,无疑会对高端商务MPV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未来能否引入国内市场,我们也非常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