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替普拉多有望,全新帕杰罗曝光,搭4.0L V8发动机

2021年03月25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硬派越野市场上,三菱帕杰罗丰田霸道、酷路泽以及日产途乐都是广大越野爱好者心中无法超越的神车,而且大部分车型还凭借着超强的越野能力、良好的品质以及较高的保值率,就算是在二手车市场上依然热销。其中帕杰罗更是硬派越野车中的一个符号,虽然在销量上没有普拉多高,但它的越野能力确实是公认的,在达喀尔拉力赛上曾12次夺冠,其中更是7次连续夺冠,这样的记录直到现在都没被打破。

帕杰罗自1981年诞生以来,直到现在也仅仅要过了四次更新换代,其中第四代车型自2006年推出以来,到如今已有15年历史了,如今终于要迎来第五代车型了,新车将与日产途乐同平台打造,或将搭载4.0L V6发动机,一起来看看新车的具体表现吧。

第五代帕杰罗为日产三菱联合打造,可以说新车提升的还是非常全面的,首先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多条横向波纹状装饰条,现两侧体式大灯组相连,上灯组非常修长,下灯组造型宽大,与中网形成了最新的X字造型,下方保险杠处还融入了梯形的包围,整体看起来既精致、又动感。

车身侧面可以看出全新帕杰罗的整体造型更加修长,上硬朗的上腰线贯穿前后,前后轮眉造型突出,搭配下方大尺寸多幅式轮毂以及宽大的黑色侧裙呈现出了较强的越野感。熏黑处理的B/C柱以及D柱处的黑色装饰整体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氛围。

作为一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外挂式备胎自然不可缺少,两侧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下方还有一条宽大的黑色装饰条与备胎形成一体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完美。

内饰上全新帕杰罗采用了最新的布局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动感,左侧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式显示屏,下方是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用料上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并运用了双色搭配,整体更像是一款城市SUV的风格。

动力上目前有两套动力组合,一种是自家的3.0L V6发动机+电机,最大功率209马力,最大扭矩291牛米,一种是4.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最大扭矩394牛米。底盘方面将采用承载式车身,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整体桥式多连杆悬挂,超选四驱依旧是拿手好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