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盲试!全新一代冬粉日产奇骏开起来怎么样?

2021年03月25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CR-V和RAV4相继完成进化,并延伸出皓影和威兰达两款兄弟车型后,同为日系紧凑型SUV三剑客的奇骏则略显沉寂,迟迟没有迎来换代。而就在去年,全新一代日产Rogue,即美版奇骏率先发布。大家不用着急,国产东风日产奇骏也将于近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与大家见面。在正式“揭面”之前我有幸抢先盲试了全新一代东风日产奇骏

看了头图相信大家就已经明白了,由于全新一代东风日产奇骏还处于工程试装阶段,所以外观内饰我们只能透过浓重的伪装从细节来猜了。不过预计整体造型与日产Rogue不会有太大差异。

日产 奇骏(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全新一代日产奇骏 4681 1840 1730 2706
现款日产奇骏 4675 1820 1722 2706
本田CR-V 4621 1855 1679 2661
丰田RAV4 荣放 4600 1855 1680 269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很多人在看过全新一代东风日产奇骏的“表亲”日产Rogue后都觉得前脸设计有些过分个性了,不过内饰布局与设计依旧十分居家。

不说真的很难相信这是奇骏

全新一代东风日产奇骏可以说是内外换新,外观设计更加硬朗,内饰造型更加时尚,用料更加考究,整体质感相较老款车型提升明显。那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方面新车会做出调整吗?

蒙上脸也知道你是奇骏

虽然说,全新一代奇骏在设计方面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但是对于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来说,它给我们带来的最大的改变就是其使用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要知道,这可是这台三缸发动机首次被使用。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日产今年在SUV市场最重要的布局,全新一代奇骏无论是在设计方面,还是在性能方面,都较前代车型有着明显的改变。面对丰田RAV4荣放本田CR-V这两个老对手时候,它的到来真的可以说是“好饭不怕晚”。从车型实力来看,目前全新一代奇骏已经交出了一份很好的答卷,那么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要看它正式上市后的定价和如何引导消费者接受三缸发动机。如果能让消费者认同三缸发动机是大趋势的话,那强大的自身实力再配上一个合理的价格,我相信全新一代东风日产奇骏肯定可以成为市场上的一位“能打”型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