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贯穿LED灯+两块大屏,这台MPV帅到没朋友!

2021年03月25日 09:2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最近一段时间,现代汽车可谓是动作频频。轿车领域,我们见到了现代“三剑客”——全新伊兰特、全新名图以及全新索纳塔,而在SUV方面,全新途胜L也将于4月份和我们见面。面对逐渐火热的MPV市场,现代同样拿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现代STARIA。

虽然现代只是公布了STARIA的官方图片,但相信您和我一样,只看一眼就能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这个汽车技术迎来巨大变革的当下,我们不仅能看到能源领域的飞速进步,造型层面的改变同样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赛博朋克”风的设计层出不穷,极简化的布局以及纯粹的设计理念让当下的新车显得格外科幻,现代STARIA就是其中之一。

说来也有趣,STARIA其实是以太空船作为设计灵感打造的,横贯车头的LED日行灯简约到了极致,同时与下方大灯组一起形成了分体式设计,超大尺寸的金属铜色进气格栅也没有采用什么复杂的设计,横平竖直的样子十分规整,视觉层面也与其他元素形成了高度统一。

新车侧面也深刻贯彻了简约大气的风格,黑色的主基调搭配独特造型的轮圈,足以彰显车主本尊的雍容华贵;车尾处的设计非常平滑,你甚至很难找到一处棱角,Parametric Pixel(参数像素)尾灯一直向上延伸至车顶处,相信点亮后的识别度相当高。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打通细分市场,STARIA将分为两个版本进行销售,刚才看到的黑色涂装车型为现代STARIA Premium车型,该车面向豪华市场,提供7-11座版本;而上图中的银白色车型为普通版现代STARIA,该车型主要面对厢式货车、商用乘用车等方面,看上去也显得更加“朴素”一些。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对称式的内饰布局,贯穿式出风口这样的流行化设计没有缺席,STARIA Premium版本车型还提供全车64色氛围灯,豪华感绝对到位。此外我们还能见到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下方以及座椅中央的扶手箱相信也有着可观的储物空间。

座椅布局方面,现代STARIA Premium提供7、9、11座三种车型,其中7座车型的第二排配备航空座椅,9座车型配备了后排旋转180度的座椅,11座车型仅面向韩国市场;普通版STARIA可提供2-11座的多种版本车型,从乘用车到货车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现代STARIA Premium或将搭载的是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