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肩宝马M8 Alpina B8 Gran Coupe发布

2021年03月25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Alpina B8 Gran Coupe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宝马8系Gran Coupe打造,对设计和操控方面进行了调整,并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春季正式上市,起售价约合人民币91.3万元。

Alpina一直致力于改装宝马品牌车型,所以此次发布的Alpina B8 Gran Coupe基本延续了宝马8系的外观特征,仅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调整。新增的外观运动套件包含前唇、侧裙以及全新样式的车尾底部扰流板,营造出更加低矮的车身姿态。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标志性的21英寸20辐轮圈,并匹配了带有Alpina标识的轮圈盖和四活塞的Brembo蓝色刹车卡钳,巧妙的将复古风格与性能元素相融合。

内饰部分,新车也基本保留了宝马8系的整体风格,但大量Alpina品牌徽标让你很容易发现这并非一台宝马,比如自发光的脚踏板、中控台、全液晶仪表以及多媒体旋钮等处,均能看到“Alpina”的影子。同时,内饰还使用了大量高端材质,包裹方向盘的Merino材质需要手工缝制7个小时,内饰及座椅则为Lavalina皮革。此外,该车还配备了Harman Kardon环绕声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Alpina B8 Gran Coupe搭载了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6kW,峰值扭矩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3s,虽然比宝马M8雷霆版稍慢一些,但两者相差并不大,仅为0.1s,且Alpina B8 Gran Coupe的舒适性要更为出色。传动系统依然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进行了重新调整和强化,从而能够承受更大的扭矩。

此外,新车还换装了Eibach品牌的弹簧,并对悬架支撑架进了强化与改进,调整了转向系统,使其在提升操控性的同时还能确保舒适性。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