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网都在找54万的R8,二手车贩子手里真能捡便宜?网友:太天真了

2021年03月25日 13:4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最近,“54万的R8”这个梗火了。

一夜之间,似乎全网都在找“54万的R8”。在各个汽车大V作品下的评论区,这样的评论更是随处可见。这其中,有部分早已看透一切的网友把它当做一个梗开玩笑,也有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一头雾水的在评论区寻找答案。

其实事情很简单,就是某二手车网红,在网上挂出了一辆标价54万的二手奥迪R8汽车。当一位网友在视频下方留言表示打算以54万购买时,该二手车网红仍表示车还在,并反问对方去不去宁波看车。最终,网友表示同意,并转给了该二手车网红14万元订金。最终,在其他博主与该网友的证实下,该二手车网红的套路“翻车”了。于是,“54万的R8”这件事便成为了近期汽车圈的一件大热门事件。

而这件事情走红后,也间接影响到了很多对于二手车行业并不了解的小白。甚至真有一部分人,认为54万就能买到超跑。那么,在二手车行业或者是二手车贩子面前,我们普通老百姓能捡到便宜吗?作为在汽车行业里摸爬滚打有几年的小编,下面就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二手车市场一些你不曾知道的套路。

就以此次“54万R8”事件的这位二手车网红来说。虽然它是一位粉丝近千万的汽车大V,但这并没有改变它现实生活中是个二手车商的事实。为何会有此次事件发生?正是因为这位大V准备利用自己常用的行业套路去套路别人,结果没想到对方并非一般人,最终偷鸡不成蚀把米。

那么,这个套路如果成功的话应该是什么样的?其实很简单,不管这位车商是不是千万粉丝的大V,套路都是一样的。这也是宁波二手车商惯用的伎俩。先在网络上发布低价车源信息,以达到吸引客户的目的。然后与意向客户建立联系并邀请客户前往看车。当消费者到达当地时,你放心,你是100%看不到你想看那辆车。而此时,车商也一定以车卖了、车出问题了等等各种各样的理由告诉你这车没了。

而此时,车贩子会再借此机会向你推荐其他车。那么作为客户,如果你交过了定金或者说不远万里的跑到了宁波。此刻得知车没了,你也不会第一时间走。要不,就是本着“来都来了”的想法,再看看别的车。否则,就是至少把定金退了再走。但是你想想,你一个外来的在人家的地盘上,钱进了别人口袋,有那么容易再让你退了吗?

我们退一万步说,即便是让你看到了这辆车,车况也如商家所描述的状态。就一定不存在其他的套路吗?你也太天真了,从车辆的具体车况、再到销售时的价格、金融服务的流程,每一环车贩子们都有套路可用,作为门外汉的消费者,想在他们这些人手里捡便宜?那我只能说这么想的人实在太天真了。能做到不被车贩子占到便宜,已经算是烧高香了。

结语:不是有那么句话吗:“从南京到北京,买的没有卖的精”。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消费者,我建议大家无论是在选购二手车还是在看新车时,都切忌抱侥幸心理。因为天上一定不会掉馅饼,能掉在你面前的多半只有陷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