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事变动丨向东平离任北京现代相关职务

2021年03月25日 15:30:1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现代汽车集团(中国)Vice President、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向东平,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北京现代的相关职务。不过,他将继续担任现代汽车集团(中国)Vice President,服务现代汽车在华业务。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李光国社长表示:“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感谢向东平先生对北京现代所做出的贡献,公司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帮助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推进营销转型和事业复兴工作。”

向东平拥有着22年丰富的汽车营销经验,是行业内知名资深高管,在品牌、市场传播、用户服务、经销商网络管理等领域,都极具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自1998年开始,他先后在大众汽车、斯柯达沃尔沃以及造车新势力天际汽车担任要职。

在2010至2015年全面领导上汽大众品牌市场销售期间,向东平创造出途观、朗逸(参数|询价)、帕萨特(参数|询价)等多个车型销售的传奇记录,并推动大众品牌年销售增长达150万规模,助力大众品牌多年蝉联中国乘用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2016年在加盟沃尔沃后,向东平帮助沃尔沃快速增长30%销量并显著提升其在豪华汽车市场影响力。2017年正式加盟造车新势力天际汽车,担任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全面领导产品规划、品牌建设、新零售、用户运营及营销网络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