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惨豪华品牌之一,DS9价格很硬气,绝不向BBA低头

2021年03月25日 17:52:01
分享到:

作为全球最不知名的豪华品牌,法国PSA集团下的DS在国内和北美市场都混的都很惨。我们来看看前几天上市的旗舰车型DS9,有没有挽尊的机会。

首先,这个DS9的7款车型命名方式就让人很头疼,蒙马特版、蒙马特进取版、里沃利版、歌剧院版等等,这种地名形式的命名方式不仅叫起来费劲还不容易记得住。

整车售价区间为24.99-39.99万元,车长4930mm车宽1850mm,轴距2895mm,这个售价和车身尺寸对标的是宝马3系奥迪A4和奔驰C级等等。从价格能看出,DS还没看清当前豪华市场的情势。

客观角度来说,DS9外观设计有着丰富的细节,比如隐藏式门把手,前后大灯的棱线切割效果等等,一定程度上突显出了豪华感。加上体型稳重大方,看上去还是挺好看的。

特别是车尾,立体感丰富,加上尾灯内的细节点缀,非常有质感。

不过,其中有一个小细节相当另类独特,别人家的车都是高位刹车灯,而DS9直接设计了一个高位转向灯,位于后挡风玻璃上方的两侧。我觉得除了法国人,没人能看得懂这个操作。

DS9的内饰比外观更加法系,方向盘样式较为独特,整个中控垂直面积巨大,仪表板上都覆盖着Nappa真皮,中控屏独立在外。

并且车身内遍布菱形元素,从旋钮大到车机系统UI界面再到音箱饰板等等,虽然很闪亮亮,多少让人有些凌乱的感觉。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祖传的1.6T发动机,最大马力215Ps,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器;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1.6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综合最大马力250Ps,在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DS品牌在国内的销量应该可以用屈指可数来形容,定价硬刚BBA,并且终端还几乎没有优惠。眼看自身难保,DS依然我行我素自己欣赏自己,堪称当今车市最美逆行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