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想买豪车却预算有限?2021款奥迪A3L,不妨了解一下

2021年03月25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当下的年轻人在购车的时候,除了注重车型的颜值以外,部分朋友更加注重的就是品牌,尤其是豪华汽车品牌,在他们看来,开上一台豪华汽车品牌出门,感觉非常的有面子,毕竟,车标真“香”。那么,如果你想买豪华汽车品牌,但是,预算却非常有限的话,不妨可以考虑一下2021款奥迪A3L。

2021款奥迪A3L,官方指导售价:20.96-24.97万元,这样的价格区间,加上一定的优惠幅度,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而言,具有很高的诱惑力。在造型设计方面,2021款奥迪A3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让人感觉到它非常的稳重大气。

至于内饰方面,2021款奥迪A3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操作,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实用功能于一体,提升了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看上去也非常的具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2021款奥迪A3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燃油经济性还是非常不错。最后问题来了,如果是你的话,手握22万的预算,你是选择合资B级车凯美瑞,雅阁这样的车型,还是选择奥迪A3这样的豪华A级车呢?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观点。

(十八/编辑)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