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杨嗣耀:ID.4X的卖点,也是上汽大众新起点

2021年03月25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周光军 发自上海

安全、可靠、操控是ID.4X与众不同的卖点,也是上汽大众在新能源领域的新起点。

上海上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杨嗣耀说,基于人性化的车机互动、OTA升级等造车新势力有的,大众ID.4X都有,而造车新势力没有的纯电动平台架构、大厂品质、溢价品牌,则是ID.4X独有的。在上汽大众看来,ID.4X只是时间上来晚了,但是非常有诚意。“好的纯电动车不怕晚”杨嗣耀同时说,通过ID.4X,上汽大众有信心获得应有的纯电动市场份额。

渠道创新千里挑一线上线下结合

ID.4X开辟上汽大众纯电动新赛道,首先采用与传统经销商并行的代理商模式。

杨嗣耀说,上汽大众从全国超过1000家经销商中,选取了50家商超直营店,专卖ID.4X,也有部分是上汽大众直接投资。直营能解决消费者关心的统一价格的问题,因此确保ID.4X在终端价格上的透明。

与此同时,每一家直营店不仅能让消费者体验到与传统经销商服务模式和待客之道的不同,直营店同时在商超商圈安装有充电桩、租赁有停车位,还是ID.4X品牌推广的直营站。与此同时,ID.4X整合多方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挖潜和提升线索精准性。

ID.4X领衔一年三车

今晚刘亦菲代言上市的ID.4X,只是上汽大众投放新能源市场的首款新车。据汽势Auto-First了解,今年年内,ID.6X和ID.3X也将先后投放市场,上汽大众ID将构成三足鼎立,形成ID纯电动家族。

杨嗣耀表示,ID家族都将在上汽大众专属的纯电动平台架构生产。该专属平台工厂计划产能30万辆,获取整个新能源市场约245万辆规模9%左右的市场份额,是上汽大众的预期目标标。

杨嗣耀告诉汽势Auto-First,上汽大众没把某一款产品,当作ID.4的核心竞品。特斯拉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 EV、蔚来、小鹏和ID.4X等,都是纯电动的产品,希望大家共同把新能源汽车市场做大。

ID.4X给出上汽大众纯电动答案

可靠性、安全性、操控性是ID.4的明显标签。非油改电、专属电动化平台架构是上汽大众的诚意之作。

杨嗣耀说,新能源汽车是趋势,也是大市场,但是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标准,ID.4X完全定义和兑现了上汽大众对纯电动车的想象,并站在消费者需求的角度给了一份新选择。

比如,操控性是ID.4X的独门秘籍,它还是一辆有驾驶乐趣堪比内燃机的纯电动车,而这些并非大多数都能做得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