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代达芬奇”操刀 智己汽车全新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2021年03月26日 11:30: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在线建筑杂志dezeen,近日发布了Heatherwick Studio为智己汽车设计的全新概念车型和充电桩草图。据了解,这款全新概念车型将于4月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未来有望成为智己汽车的量产产品。

Thomas Heatherwick曾被《泰晤士报》评为“当代达芬奇”,他一手创办的Heatherwick Studio曾在世界各地留下了诸多著名建筑作品,如最具影响力的有2010上海世博会英国馆——种子圣殿、非洲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海复星艺术中心等。

作为智己汽车品牌合伙人,Heatherwick Studio与智己汽车在外观、内饰、充电桩设计等诸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力图将智己汽车产品打造成流动艺术品,并引发出行艺术与人的深度共鸣。

智已汽车是今年初,由上汽集团联合浦东新区、阿里巴巴推出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将打破传统汽车行业的生产模式和营销模式。其首款产品将是一款电动SUV,计划于2022年上市。近日,智已汽车首次向外界透露了其核心运营链路,将打造全球首创用户权益平台CSOP(Customer Share Option Plan)。

具体而言,智己汽车拿出创始轮投资中的4.9%股权收益作为背书,发行3亿枚 “原石”映射该部分股权对应的资产收益与红利,应用包括区块链在内的一系列前沿科技,以数据权益的方式回馈用户,认可用户的贡献与价值。未来,在企业发展的特定时间,智己汽车会根据用户持有的原石数量,以约定的规则和方式,将该部分股权收益对价反馈给用户。用户获得原石后,不仅可用于产品的软硬件迭代,更可共享企业升值的红利。为此,智己汽车还将自研专属的区块链平台,让原石的流转过程记录在链,使其可追溯、不能被篡改,以确保每一位用户均会公正的获取数据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