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安全感还懂女人心 专为女神打造的元Pro到底有多好?

2021年03月26日 14:11: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你以为女生们每次“买买买”都是冲动消费,其实相对男性而言,女性的心思更细腻,在工作生活中她们会考虑得仔细全面。在购物时,这一特质尤其明显,为了一盒粉底、一个口红货比三家都是基本操作。因此,在购车时,她们往往想得也会更多,比如这辆车是否更安全,这辆车停放是否困难,这辆车驾驶是否轻松。元Pro专为女神而来,好看好安全,好开也好停,完美解决女生用车痛点。

人类对于安全感的需求,似乎是刻在基因当中的,而元Pro作为一台专为“女神”打造的SUV,首要解决的,就是安全感的问题。

相比于同级车型,元Pro最大的优势无疑是全系标配刀片电池。作为重新定义电池安全新标准的技术,刀片电池彻底摆脱了传统动力电池一旦发生热失控而产生的安全风险。

同级其他车型采用的都是稳定性更差的三元锂电池,元Pro相比之下更加安全,容易赢得女性车主青睐。

为了验证这点,刀片电池经历了严苛针刺考验,在针刺后不仅没有明火的产生,顺利通过测试。可以说,有了刀片电池的加持,女性车主无需再担心电池所引发的安全隐患。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越来越多纯电动新车的发布将注意力转移到智能化、科技感上,却恰恰忽视了纯电动车最基本的安全性部分。

而元Pro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不单好看好开,在女性用户更关注的安全性方面,元Pro也表现出更大的诚意,选择全系搭载刀片电池,不给危险隐患留下任何可能性。

虽然元Pro尺寸方面小巧灵动,但并不代表缺乏大块头才具有的安全感,其具备3H高刚性车身,前/后超高强度防撞杆、高强度前后防撞梁和高强度吸能盒,即便是发生碰撞,也能保护好车内乘客。

此外元Pro还拥有全方位安全气囊SRS防护系统和博世ESP车身稳定在系统,从硬件到软件构成了一个强壮的“体格”,也是带给女性车主安全感的重要来源。

除了在大方面的安全保障以外,元Pro在细节方面同样没有落下,其搭载了CN95级空调滤网,在空气环境并不算好的当下,可以保护自己与家人身心健康。

TPMS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实时监控胎压稳定,保证行驶安全;智能行车记录仪,可以避免碰瓷等现象,保障自身利益,可谓“大节不失,小节不纵”。

相比于同价位的其它车型,它们受限于成本的因素,仅提供比较基础的安全配置,在安全性方面通常都有缺失。

而元Pro通过刀片电池这一核心技术的加持,以及从外至内无微不至的安全配置,在安全性上的实现全副武装,让其拥有了同级别独一无二的安全感,守护着女性车主的每一次出行。

就好比选择伴侣一样,女性车主除了要求安全感之外,还希望它能更贴心,明白自己心思。而元Pro也并非是“直男”一枚,而是一辆更懂女性的“暖男”SUV,这也体现在其配置的方方面面当中

例如作为新时代女性,她们不仅希望爱车只是一台出行工具,而是希望它更具“温度”。而元Pro搭载的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识别、智能语音提醒、蓝牙免提通话等功能。

例如在开车途中,我们只需要说出“想听周杰伦的歌”, 系统便可识别指令播放歌曲;说出“我冷了”,系统便会调高空调温度,说出“我想喝咖啡”,系统便会导航到附近咖啡店。

有了语音识别系统的加入,新时代女性在开车途中不再手忙脚乱,保证了行驶安全的同时,也更显“女神范”。

除了听你话以外,元Pro开发的一系列智能云服务功能,还让其“暖男”属性进一步加强。

例如我们在家中,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开启后备箱,让快递小哥将快递放到车内。而等到要出门时,可以通过手机预约开启空调、远程高温杀菌,让元Pro瞬间变身小管家。

当然了,手机的功能还不仅仅是远程控制,它还有一项神秘功能存在。有时便装出门时,手机、钱包、车钥匙总是让人倍感累赘,而且也容易遗忘东西。

而元Pro实现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女性车主仅需将手机贴近主驾外后视镜附近,即可完成车辆解锁,让出行变得更加轻便简单。

作为一款真正懂你的车,元Pro岂能不知道女性车主在停车时的烦恼。

为此,它搭载了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以及4探头后泊车雷达与2探头前泊车雷达,屏幕可以显示车辆周围信息,而且接近障碍物时也会发出警报声。

与别的车只配备倒车雷达或是倒车影像,停车时需要左顾右盼、提心吊胆不同,元Pro让女性车主停车变得更优雅从容。

从准备出门,到解锁上车,再到驾驶途中,元Pro将女性出行的每一个场景都加入到了其产品研发的考量当中。而这,也使它真正做到了读懂女性心思,让汽车成为了她们另一位伴侣。

保障了你出行的安全,充实了你车内的乐趣,回过头来想想,汽车始终是一辆出行的工具。而在驾驶这一方面,元Pro也并未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

与追求推背感与操控乐趣的男性不同,女性对于“好开”的定义往往是简单轻松,让驾驶者不再紧张疲惫,在这点上,元Pro展现了其“女神座驾”的魅力。

其配备了一套三合一电驱动总成系统,峰值功率达到100kW,最大扭矩则为210N•m。

即便是不过分追求动力的女性司机,也能感受到其轻松自在的动力输出,无论起步还是超车,轻点脚尖,它懂得你想要速度,让你知道,加速也能如此顺滑流畅。

当然了,女性出门不少人总会有“手机电量焦虑症”,在汽车上同样如此。为了解决这一点,元Pro电池总电量达到50.1kWh,综合工况下的纯电动续驶里程达到401km。

这样的续航里程,无论是职场女性的日常上下班,还是家庭女性周末出游,接送孩子,元Pro都能打消“电量焦虑”这一人之共性。

此外,元Pro支持最大60kW直流快充,可实现30分钟完成30%-80%充电。

也就是说,每周我们只需要花半个多钟时间,与闺蜜相约喝杯咖啡、聊会八卦的弹指一挥间,元Pro即可恢复元气满满。

为了让驾驶更加简单,元Pro还搭载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合上大小适宜的方向盘,以及4375×1785×1680mm的灵巧车身。

无论是转弯还是变道,方向盘都能游刃有余地轻松掌控,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柔自在。

如果说我们认识元Pro,是从它安全性、三电系统、配置等实力出发,那么在实力之上,元Pro并非只是单纯的“实力派”,同样还是一个“偶像派”。

为了迎合女性消费者刁钻的审美需求,元Pro基于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星钻电光悬浮LED大灯则画龙点睛,让整个前脸更显精神活力。

此外,紧凑的车身配合上16英寸动势镭光铝合金轮毂,让侧面显得动感精干。鹰姿弧翼行李架,则进一步拓展装载能力,让女性闲暇时光的出行充满更多可能性。

目光移到车尾,耀芒分体式LED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加上一个黑色的“小书包”进行点缀,彰显出女神不同寻常的个性。

而为了更方便女性用户拿取东西,元Pro还将尾门设计成侧开形式,让优雅成为习惯。

元Pro的颜值也并非只流离于表面,其内饰同样也能凸显出质感。深灰与浅灰的双色设计,让其内在兼具简洁与典雅,尽显北欧风情。而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大屏,则为其注入了科技元素。

除了放眼望去就能感受到的美感以外,在头顶之上,元Pro还搭载了一块智控全景天窗。采光面积达到了同级罕有的0.84㎡,让阳光洒满整个车厢,感受朝气带来的愉悦心情。

在生活当中,我们总是习以为常,习以为常动力越强越好,习以为常价格越贵越好,习以为常尺寸越大越好。而元Pro的出现则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

在全系标配刀片电池的基础上,元Pro已经拥有了独一无二的优势,除此之外,在读懂女性用车需求的方面,它还通过配置、颜值、智能化配置等部分,让女性驾驶更加简单、优雅。

有着如此高产品力的元Pro,再加上丰富的权益和心动的价格,势必会在十万级纯电市场拿出亮眼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