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手华为,捷途要给消费者带来体验更好的智能汽车

2021年03月26日 16:03: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奇瑞捷途宣称,2021年将与华为开展深度合作,这也是自2020年12月,奇瑞集团与华为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后,又一次深度合作。

本次合作,双方将在电子电气架构、车载计算及自动驾驶等合作领域开展研究工作,未来奇瑞捷途还将联手华为建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并将延伸至智能网联、智能座舱、智能能源、车联网云服务、国际化业务拓展等更多合作领域。

其实奇瑞捷途和华为在智能化方面的合作早在2020年北京车展就有体现,当时奇瑞捷途X70 PLUS全球首发亮相,搭载的就是华为HiCar智慧互联全场景解决方案,在手机与汽车之间建立通道,实现了手机、中控屏与智能双联屏三屏互动全场景体验,将手机上的沟通搭载在汽车上。

奇瑞在整车研发和制造经验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双方联手各自发挥优势,也让奇瑞的产品在智能网联化方面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