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奥迪A8L插混版来了,100多万有啥亮点

2021年03月26日 17:51: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车]奥迪A8L插电混动版上市,108.88万元/纯电续航超50km

3月26日,奥迪A8L PHE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108.88万元。它将搭载3.0T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3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4.9秒破百,纯电续航51公里。外观设计上和燃油版差不多,不同的是用了60 TFSIe quattor尾标。内饰还是老样子,配置提供电动调节座椅、4区自动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吸合门、标准版B&O音响、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前部版、AVAS声学车辆预警系统、空调预调节功能、PEA预测效率辅助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等。(图片来源网络)

[新车]大众Amarok皮卡要换代?提前看看概念车预告图

离第一代大众Amarok皮卡发布有11年时间了,近日官方发布换代车型的预告图。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基于福特Ranger的平台打造,主打越野和玩乐,这一点从满肌肉感的轮眉、更大尺寸的越野轮胎、车顶行李架和货仓龙门架等设计上就可以看出。之前还有消息说,换代Amarok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预计命名为Amarok R,推出后将和福特Ranger Raptor车型竞争。动力之前都是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高性能版动力应该会更强。(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比亚迪e9中大型轿车上市,不到23万续航超500km

去年,比亚迪要发布一款中大型轿车消息就被曝光了。最近,比亚迪e9纯电动轿车正式上市,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2.98万元。我们了解到,这款车主要面向高端网约车市场,搭载163kw电机、容量64.8kWh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506公里,提供ECO、SPORT、雪地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外观没有采用新设计,长得和比亚迪汉EV差不多,提供12.3英寸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可旋转中控屏、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主驾驶座椅通风、座椅电动调节、后备厢电动解锁、无钥匙进入、双温区空调等配置。(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吉利下个月要上市一款10万级新SUV,帝豪S有啥亮点?

近日,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帝豪S官图发布,新车将在4月26日上市。看外观也是比较年轻的一款车,和现款帝豪GS长得差不多,用了"科技吉利4.0"家族式设计。内饰采用黑+红撞色设计风格,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游艇式挡把这些常见配置都有,未来还将配备交互智能配置。动力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将搭载最大功率141马力的1.4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预计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吉利帝豪GS目前官方指导价是7.28-11.18万元,预计帝豪S也是一款10万级SUV。(配图为官图+申报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