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降价800元,这是看不起谁呢?

2021年03月27日 16:4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两天的时间,特斯拉国产的Model Y涨价了,美国的Model 3也跟着上涨,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吧,特斯拉的价格管理多少有点失控。同样对于汽车价格非常敏感的,还有雷克萨斯,毕竟雷克萨斯可是顶着进口车的身份,还能实现加价和排队等车的品牌。

首先,这一点我是佩服的,在丰田强大的营销系统下,雷克萨斯迟迟不肯国产,也是和这个分不开的。就说雷克萨斯ES吧,标榜豪华汽车品牌,但其29万元-48.3万元的价格区间,已经可以对标,下到奥迪A4L、上到宝马5系了。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雷克萨斯对多款车型价格进行了调整,其中ES260 F SPORT、ES260尊享版和ES300h尊享版均下调了3000元。作为雷克萨斯最为热销的车型,随便加点终端价格,这3000块钱也就出来了,不是吗?

还有雷克萨斯NX300h锋尚版、NX300h锋越版和NX300h锋致版,三款车型也均便宜了3000元。只是这NX200锋尚版却只便宜了800元,话说能够花34.52万元买这款车的人,会在乎这800块吗?简直是伤害性不大,但侮辱性极强。

没办法,谁让ES\NX的销量好呢。雷克萨斯降价属实难得,这份心意我们也心领了,但在这次调价中,除了价格下降的,还有上涨的,就比如RX300 F SPORT和RX450hL豪华版6座,两款车型分别上涨了两万元,调整后的价格为53.6万元和75.6万元。

行笔至此,我们也发现了雷克萨斯的"套路",先降个800-3000元之后,再加2万元,这就是传说中的"以退为进"啊,特斯拉不来割韭菜了,雷克萨斯你居然出现了。

写在最后:在市场经济中,价格的涨跌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对于一些企业来讲,价格升降的背后,还透露出了一丝丝不为人知的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