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比冠道长 3H结构车身 奔腾T99机长版开售 很MAN!

2021年03月28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当年,电影《中国机长》火遍大江南北。让人深深感动的不光是故事本身,还有敢于担当、有勇气、有实力的机长精神。提到“机长”,总是跟英雄、安全和实力深度挂钩。

3月27日,又一款汽车“英雄”入局中大型SUV市场,奔腾T99机长版限量开售,新车售价19.19万元。新车从安全到配置进行多项升级,还有迎宾踏板、定制尾标,水晶造型挡把、蓝白双色配色等多项专属装备。

提到机长,首先让人想到的是安全元素。奔腾T99机长版在安全性能上足够硬核,这款新车采用同级少有的“3H结构车身”,还拥有多项主动安全装备,让这款大块头不光拥有硬汉外观,还有硬气的安全性能和钢筋铁骨,也让粉丝们开着它,放心去撒野。

不仅如此,奔腾T99机长版还增加了全球首发的人性化配置转向随动外后视镜。而且,一汽奔腾在这款大SUV上配备全套的智能辅助系统,还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前雷达/后倒车雷达等。可以说,安全装备武装到牙齿。

在外观上,奔腾T99机长版的整体气质硬派又运动。这款大五座在空间布局上更具优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尺寸跟本田冠道属于同一水准,而轴距比冠道2820mm的尺寸稍长。可以说,像鬼哥这样1.78米,190多斤的大汉做在后排,轻松翘起二郎腿,来个北京瘫,能享受到更舒服的品质生活。

内饰上,奔腾T99机长版采用蓝白双色设计,象征着蓝天和白云。其中,三屏联动是一大亮点,加上智能程度极高的D-Life5.0系统,通过车内系统就能完成导航、娱乐、语音等多项线上服务。配上水晶质感的挡把高级感十足,整个车内空间的价值感不比同级豪华车逊色。

动力系统还是“原汁原味”,2.0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这一数据跟汉兰达2.0T处于同一水平,想要去远方看星辰大海,完全够用。

鬼斗车观点:据悉,这是一款限量版车型,目前,线上和线下一同开售。这款车型气质很MAN,是奔腾汽车的冲高之作。除了设计之外,内饰、配置以及动力和安全上都足够有料,这款大五座SUV更像是国产版“冠道”,带来有品质的用车生活。那么,看过之后,你也心动了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