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后身体越来越差,颜值美逼格高的奔驰A级却被甲醛超标害惨了

2021年03月28日 11:50: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刚刚过去的2020年,疫情的爆发使得全球人民都越来越关注健康,体现在车上,很多车型都免费加装空气滤芯。这一点也慢慢变成人们选车的一项重要指标,但尽管如此还是有些车型的用车材质依然使用非环保材料甚至污染材料,威胁驾乘者的健康,奔驰A级就是这么一款"有味道"的存在。

在今年315投诉名单上,除了一些发动机,变速箱等的投诉,车内异味严重,甲醛超标等问题越来越集中,像内饰塑料件中的增塑剂,人造皮革中的揉革剂,沥青等都是对人类健康构成严重的威胁。

目前为了追求质量,几乎汽车成了一种刚需,驾驶汽车不仅满足日常代步,更重要的意义是驾驶乐趣,生活品质的追求,车内的空气质量自然被高度关注,奔驰作为豪华品牌车型,在颜值,逼格以及豪华的内饰,都深受销售者的喜爱,但谁知道奔驰会为了省这点钱在材质上采用污染材料,造成甲醛超标,实在是不应该。

虽然奔驰A级价格下探到20多万就能买到,但为了追求品牌而忽视健康,实在不应该。希望豪华品牌引以为戒,改善乘车环境,不要见了芝麻丢了西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