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E05将4月上线 华为电驱动系统

2021年03月28日 14:04: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E05将于4月份正式上线,新车是针对出行市场而推出的,提供给滴滴、T3出行等出行公司,新车基于一汽FME电动平台打造。据了解,新车将搭载华为的电驱动系统。

奔腾E05以One-Box全新形体设计理念,创新打造了“小车身大空间”。凭借4450×1840×1680mm小型车的尺寸,实现了灵活驾驶与能耗降低;凭借同级最长的2850mm轴距,同级最大的64%轴长比,实现了1007mm的超大后排腿部空间。

在运营场景中,司乘人员的需求与传统家庭用车有所不同,秉承司乘为本的设计理念,奔腾E05创新性的做出针对性优化,前排主副驾采取55:45比例空间分配,主驾驶座椅宽度可达490mm,为司机带来越级驾驶空间;预装打通出行平台与车的深度定制车机,实现车内监控、人脸识别与方向盘一键接单,司机可以更加专心工作;兼具支撑性与舒适性的座椅,配备了电动腰托和座椅通风,有效缓解司机长时间驾驶疲劳;可调节平躺的座椅和扶手设计,使得司机可以更加放松的休息。

奔腾E05在乘客位上也颇具巧思,通过一系列细节设计与定制配置,为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出行体验。右后自动侧滑门、B柱后视镜极大减少了开门时的交通风险;后排纯平地板、易于放倒前滑的副驾驶座位,为乘客带来出众的后排空间和视野;后排中央扶手还提供USB充电接口、杯托,为乘客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还有一键换气、超级滤芯、紫外线杀菌灯净化车内空气,为乘客带来更安全洁净的乘坐感受。

奔腾E05作为纯电车型,续航里程将大于400公里,此外一大亮点是它提供了更丰富的补电策略,有充电版和换电版两种选择,支持30分钟快充和3分钟快速换电,不仅实现了在实际运营中的多场景匹配,还提供了面向多端市场的可能。

第三代奔腾B70将推2.0T版本 动力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