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中国的福特领裕上市 对标汉兰达号称最舒服大六座 18.89万起

2021年03月28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福特,这两个字听起来肾上腺素就会飙升!作为曾经的福克斯车主,虽然车子只有十几万,但是开起来的感觉却是高端车子都无法给予的快感。后续又成为了福特蒙迪欧的车主,只有阿斯顿·马丁十分之一的价格,气质上却完全不输百万豪车,动力上更是得心应手,那段时间,什么都不想开了!

可是轿车开腻了,总想换个SUV玩玩,更大的视野,更绰的空间,更强的动力,都在引诱着曾经的福特车主。也曾经和江铃福特的领界和撼路者为邻,可是在看到全新中大型SUV车型江铃福特领裕的时候,突然发现后者更加好玩。

为什么好玩?因为TA更加“中国化”,是为中国多成员家庭打造的六座中大型SUV,目标直接对准汉兰达。厉害了福特,汉兰达可是中大型SUV中的常胜将军,到底有什么样的实力才敢跟TA叫板?

先看尺寸,福特领裕的长宽高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再看汉兰达的数据,4890*1925*1720mm,轴距则是时2790mm。要知道汉兰达可是7座,显然这一局的比拼上,福特领裕完胜。同时,福特领裕充分考虑到了人们的乘坐习惯和舒适要求,第二排只有2个位置,中间可以随意通过,第三排也属于真实可坐区域,所以拥有独立空调与充电口等功能区,够人性吗?

之前的福特,或许所有的开发重点都在驾驶感受上,乘客则成为TA的忽略点,所以内饰显得很粗糙。但是全新的福特领裕上则改变得相当彻底,用料良心,双拼色营造出家庭的温馨感,还有双12.3寸的横向联屏设计。一块大屏可以解决所有车内控制问题,绝对是科技与豪华度的双重提升。

动力上搭载一台2.0T发动机,额定最大功率为165kW/5500rpm,最大扭矩在3500转时可达到360N·m。传动方面匹配了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标配了4种驾驶模式。虽然TA的身躯很大,但是福特的动力绝对可以放心,一脚冲击力,同级别应该再无竞品。

外观很中国,当然也很福特,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八边形轮廓,中网采用点阵式设计,镀铬材质和黑色钢琴漆交错有致,兼具了动感和豪华的细节。最好看的是分离式前大灯,这是福特少有的尝试,不过如今福特领裕都配备上了!

鬼斗车观点:预售的价格来了,18.98万起,你就可以拥有这个独立三排座椅,无论是二胎还是多人数同时出行,需求都满足的车子。这个价格,完胜汉兰达,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