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首款混动敞篷超跑国内上市,V8+三电机/售499.8万元起

2021年03月29日 12:57: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从法拉利官方获悉,法拉利SF90 Spider正式在国内上市,起售价为499.8万。新车是SF90敞篷版车型,采用了V8发动机和三电机的动力搭配。

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硬顶版车型相同,其流畅的车身符合空气动力学,新车250公里/小时可产生390公斤下的压力。此外,封闭式襟翼安装在新车车尾,属于一种主动空气动力学部件,其优点可以根据驾驶条件来调整。

新车搭载了可外接充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三台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0马力。新车可自动检测并调整动力分配情况,通过全新控制旋钮选择任意模式就切换不同驾驶模式。新车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2.5S,0-200公里加速仅需7.0S,最大速度可达到340km/h。法拉利SF90 Spider的登场将给那部分用户带来截然不同的用车体验。

文/吴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