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3.0T动力加持 宝马7系还能保留下多少吸引力?

2021年03月29日 14:0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宝马7系,是事业成功者钟爱的车型之一,3.0T的排量让宝马7系满足商务需求的同时,还能满足偶尔撒欢的需求,可宝马7系的2.0T车型,在应对1911kg整备质量的时候,是否能做到得心应手,没有了3.0T动力加持,宝马7系会不会缺少灵魂,对于功成名就者,还有吸引力么?

当然,宝马7系的2.0T车型,也是为了符合环保要求,从长远发展来看,这样的动力配备更能顺应潮流。而且,宝马对于2.0T发动机的调教也体现了宝马深厚的功底,同样是2.0T排量,宝马的这款B48B20B发动机,能提供265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在1550——4500rpm,就能达到400牛·米,动力性其实并不输给很多3.0T的发动机。

并且,有了全时四驱以及8AT变速箱的衬托,宝马7系的2.0T还是可以满足大部分车主正常的行驶需求,再并且,现在优惠超过12万元,2019款宝马7系入门车型,市场终端价在70.38万元,这更增加了宝马7系的吸引力。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宝马即使搭载3.0T发动机,吸引力不仅仅是因为动力。

车身尺寸5273/1902/1498mm,轴距3210mm,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车辆霸气的感觉肯定就出来了,还有宝马蓝天白云车标的加持,双肾进气格栅的相助,只要这款车的动力不肉到令人发指,宝马7系的吸引力,就会是巨大的。

宝马7系上,使用了碳纤维材质,让车辆的内饰更加高端运动,并且底盘调教也是世界顶级水平,过弯平顺,没有丝毫侧倾的感觉,这是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方向盘,几乎是0虚位的水平,指向性非常强,操控性好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方向盘指哪打哪。

空间自不必说,这样的车身长度,轴距长度,为车内提供了奢侈的空间,可以随意解锁各种舒适的坐姿,不过说实话,能成为宝马7系的车主,一般都是很自律的,即便在后排,都是坐姿端正,说句话题外话,凡是事业成功,都不是偶然,也只有懂得自律的人,才能摸到成功的大门。

闲话而已,不说成功的大门,说宝马7系的车门,打开车门,坐进车内,大量的真皮包裹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是顶级的享受,至于啥是顶级选手,就是超越其他车型中的材质表现,这种就是豪华的档次感,这并不是浪费,把自己置于什么环境中,自己就是什么样的人,品牌和用料都处于车圈头部的宝马7系,配得上各个行业的成功者。

中间部分是悬浮式中控屏,使用了木质材料嵌入,典雅得奢华,奢华得典雅。总之并不是高端材料的堆砌,宝马7系的内饰,虽然奢华,但更注重内涵。

男人对于宝马7系的内饰,免疫力极低,再踩上几脚油门,在平稳中感受激情,也就更能体会出成功的硕果,如此香甜。

宝马7系奥迪A8L奔驰S级,都是事业成功者钟爱的车型,而其中宝马7系的动感,更受到了年轻车主的喜欢。

如果在三款车中,选择一款作为你的座驾,你会选谁,小心暴露你的年龄呦,可以偷偷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