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三分钟看完,你就知道长安UNI-K怎么选划算了

2021年03月29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花2.0T冠道一半的价钱就能买到的长安UNI-K,怎么选最划算?长安UNI-K昨晚上市了,全系2.0T+8AT,4个配置车型,卖15.39-18.39万,马上看看配置。

两驱四驱各占两个配置车型

实际上就是长安UNI-K两驱四驱各两个配置车型,分别为卓越型和尊贵型,而且除了四驱系统外,几乎就没有区别了。那么这套四驱系统值得多花1万多来买吗?

建议结合使用场景和价格来考虑。如果你的用车环境很少会遇上冰雪雨水等恶劣天气,或者这种天气下你很少会开车出去的话,那两驱就行了,而且还更省油些,车价也更低;而如果你生活在北方,冬天基本都是冰雪路面行驶的话,那建议选四驱,多一份保障。

别看尊贵型贵,但它值得

同为两驱或者四驱的,都会有卓越型和尊贵型两个配置车型可选。以两驱为例,差价1万6,尊贵版比卓越版多出21寸大轮毂、被动行人保护(碰撞后发动机盖主动弹起)、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醒、倒车车侧预警、前排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驾驶电动座椅记忆、手势控制、面部识别、14喇叭索尼音响、自适应远近光灯、64色氛围灯,前排多层隔音玻璃……

别看尊贵型贵,但确实值得,想要在冠道上找齐这些配置,要多一倍的价格了。

所以选长安UNI-K,首先建议南方两驱就行,东北选四驱,其次如果预算足够就直接顶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