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揽胜星脉与路虎发现于今晚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29日 16:4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3月2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新款揽胜星脉以及新款路虎发现都将于今晚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型都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细节化的调整更新。

2021款揽胜星脉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多改动。新车前脸依旧为多边形格栅,中网为蜂窝网状设计。在车身侧面,新车提供双五幅轮圈,并保留了悬浮式车顶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使用了修长设计的灯组造型,并由一个亮黑色的装饰面板相连接。

内饰方面,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幕,空调操作区域是旋钮与屏幕的有机结合,旋钮中心可以显示空调当前的设置温度。新车的换挡机构由原来的可升降式的旋钮电子换挡变为了挡把式的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燃油版将继续搭载2.0T直列四缸、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340马力与38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P400e插电式混动版,其插混系统是在2.0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最大功105千瓦的电动机,综合功率404马力,综合扭矩640牛·米,整车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仅5.4秒。

2021款路虎发现在造型设计上还是做出了一些改变,前脸熏黑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以及下方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使整车前脸霸气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五辐式22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样式的四辐式方向盘按键升级为触摸式,中控区域的超大11.4英寸液晶显示屏科技感极强,换挡方式由之前的升降旋钮改成了普通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2021款路虎发现或将提供2.0T/3.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