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海陆套餐?庞巴迪将在2026年推出全线电动产品

2021年03月29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以雪地摩托、全地形车和摩托车闻名的庞巴迪娱乐产品公司(BRP, BombardierRecreational Products)宣布2026年推出全线纯电动产品。这家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的公司计划在5年内投资3亿美元完成全线产品电气化。但是他们的第一款电动产品两年后就将问世,之后会陆续补全电动产品线。

面对当今的大环境,公司CEO José Boisjoli称电气化已经不是“要不要”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的问题。在自有纯电平台研发方面,BRP选择了两条腿走路。他们在加拿大建立了电动车辆研发中心,研究电池与充电等动力组件技术,这是车辆主要部件整合的核心。另一边,在奥地利Gunskirchen,他们设立了专门开发动力总成的工厂。

BRP收购了2019年倒闭的电动越野摩托车公司Alta的技术,BRP内部团队研发的Rotax模块电池和电力传输单元就是以此为基础。当时BRP就宣布了几款电动产品的概念设计图,包括水上摩托,雪地摩托,摩托车,滑板车,三轮摩托和其他机动车辆。他们的竞争对手北极星工业已经在本月初官宣了一款与Zero Motorcycles合作的电动多功能车。希望BRP的财力和先进的生产技术能够追上电动化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