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4米9 全系标配2.0T,福特领裕18.98万起售

2021年03月29日 18:0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28日,福特领裕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8.98-21.98万元,作为福特的一款全新六座SUV车型,领裕定位为中大型SUV,是由福特江铃汽车共同打造。

外观方面,领裕给人的第一眼印象就是大气,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的是点阵式镀铬进行填充,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也有搭载。

车身侧面圆润饱满,看上去很敦实。尾部造型则显的方方正正,贯穿式的尾灯在夜晚点亮辨识度很高。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相比汉兰达,冠道等车型来说在车身尺寸上都更加有优势,而空间也是该车的最大卖点。领裕主打6座布局,未来还可能提供5座/7座车型可选。

领裕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内饰设计,整体质感做的不错。首先它在中控台,门板,座椅等位置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覆,还加上了镀铬饰条和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豪华感营造的不错。

此外,双12.3英寸的联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大屏搭载了腾讯TAI 3.0车机系统,语音控制,AR实景导航,爱奇艺等功能都具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机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和华为的HiCar,使用华为的手机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蓝牙进行无线投屏,这一点十分实用。

配置方面,领裕配备了福特Co-Pilot360 L2级驾驶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动力部分,领裕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