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四城联动造势!这么会玩的哈弗初恋,还有谁会说不爱呢?

2021年03月29日 18:09: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3月27日,以"是初恋是心动是你"为主题的哈弗初恋甜蜜上市会在广州盛大启动,来自哈弗SUV厂商、经销商、区域媒体及百余位用户齐聚于此,一同邂逅甜蜜"初恋"。活动用贴近潮流文化的交流方式,与年轻人完成了一场走心的对话,向用户展现了强大的品牌价值和智能、年轻、时尚的产品形象。

作为哈弗初恋十四城上市收官之战之一,此次活动联动广州、武汉、杭州、西安、昆明、济南,燃情热浪席卷全国六个城市,又一次引发了车圈儿集体共振,再掀车市波澜!

(1)大咖路测打Call 初恋出街重拾美好

作为哈弗初恋上市活动的组成部分,来自当地的专业汽车媒体结队出街,打卡城市最具特色的心动地,深度感受哈弗初恋带来的越级智能体验。

现场媒体以人脸+声纹ID信息录入车机,与初恋绑定成一对一专属CP,让初恋轻松"认识"驾驶者。面对不同条件的路况,哈弗初恋的NVH表现堪称完美,几乎隔绝了外部的一切噪音。即使面对坑洼路段,哈弗初恋优秀的底盘调教也有效地过滤了路面细碎颠簸,让驾乘体验感舒适且惬意。

哈弗初恋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等行驶安全配置的体验,也博得媒体老师连连称赞与证言打Call: "有了初恋,新手小白秒变老司机""满足了年轻人对第一台车的所有幻想"!

(2)宠粉潮流青年 初恋破圈乘势突围

此次哈弗初恋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89万-11.29万元,同步推出了超值四重礼遇也可谓诚意十足,来自广州的首批初恋车主在上市会现场领取新车钥匙,正式翻开携手初恋的用车生活新篇章。未来有哈弗初恋相伴,更便捷、智能的高品质出行体验相信也一定更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甜蜜座驾-哈弗初恋助攻下,一位新晋初恋车主向女友勇敢求婚,在这个浪漫之夜下,他与相爱之人浪漫告白,一句"嫁给我吧"也即将开启他另一段幸福人生。温馨浪漫的求婚仪式在两人深情相拥下幸福的画上休止符,现场的鲜花与热烈的掌声是对他们深情的祝福。

(3)十四城联动造势 哈弗初恋实力圈粉

北京车展甜蜜亮相到品牌之夜震撼上市,哈弗初恋一直盘踞车圈热门话题。3月13日至3月27日,石家庄、天津、郑州、沈阳、长沙、苏州、合肥、成都、西安、武汉、广州、昆明、济南、杭州全国十四城粉丝纷纷接力为哈弗初恋打call ,"是初恋是心动是你" 十四城上市发布会也再次牢牢抢占话题中心。凡哈弗初恋所到之处,皆盛况空前,引发全民狂欢的同时,更是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十四城联动上市会跨越全国十四个省份,覆盖城市网络总里程超5000公里,实现全媒矩阵千万级曝光,掀起了一场现象级的初恋风暴。来自区域的500余家媒体和1500位忠实用户,共同见证了"初恋"的心动时刻,感受到了产品强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

凭借行业前瞻科技和豪华智能越级的硬核实力,哈弗初恋一经上市即引发热销,实现了销量口碑双丰收, 仅2个月的时间,销量就已突破万辆大关,实力展现哈弗初恋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不仅得到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而且获得了权威媒体的肯定,哈弗初恋的成功破圈,再次为业界树立了典范。

(4)萌新专属座驾 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作为入门紧凑级SUV,哈弗初恋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是柠檬平台下继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之后第三款全新战略车型。

哈弗初恋从年轻人的智能化需求出发,搭载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成就系统在内的4大行业前瞻科技;以及包括64色氛围灯+娱乐系统、三屏智慧联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源自行业先进柠檬平台的空间、安全、动力、设计在内的4大豪华智能越级的8种花式宠爱,彰显Z时代年轻用户不要价格"豪"只要配置"豪"的用车主张。

当然,在哈弗品牌的强大背书和柠檬平台先进技术的赋能下,相信哈弗初恋一定不会让市场和消费者失望,它将以远超同级的产品力,重构入门紧凑级SUV市场的新格局,成为年轻人购买SUV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