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嘉华最新消息 国产车型将于7月量产

2021年03月29日 19:44: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第四代起亚嘉华的国产版车型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量产,并于今年年内上市。另外,该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塞纳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虎啸式中网设计,并与两侧LED大灯相融合,看起来十分精致。同时,下方的散热口造型设计较为运动,配上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A柱、B柱与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长5155x1995x1740mm,轴距309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在车尾末端采用了扰流板和银色的后包围下护板,使其看上去极具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使用了双联屏设计,搭配贯穿式的镀铬空调出风口,进一步彰显内饰科技感。配置上,该车将配备12.3英寸中控触摸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挡杆、无钥匙进入、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及起亚全套主动安全功能等。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2L柴油发动机,其中3.5L V6发动机将提供了两种喷射形式,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和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332牛·米;2.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将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产版车型的动力信息尚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