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优化 配置升级 路虎新款发现售68.98万元起

2021年03月30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路虎新款发现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68.98万-83.7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发现主要在外观细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优化,同时还对配置进行升级。

新款路虎发现 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300PS S 68.98
3.0T 360PS S R-Dynamic 73.58
3.0T 360PS SE R-Dynamic 78.88
3.0T 360PS HSE R-Dynamic 83.78

外观方面,新款发现大灯组采用全新造型,和现款相比更加简洁。日间行车灯使用更加圆润的LED光带,中网依然是黑色蜂窝设计。此外,新车下格栅和两侧进气口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该车整体轮廓及侧面线条并未进行改变,家族阶梯式车顶得以保留。不同于侧面,新车对尾灯进行了调整,LED灯带更加狭长且内部更有层次。同时,牌照框架依旧使用非居中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区域变化较大,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并采用EVA 2.0全新电子架构。新升级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配备11.4英寸前排触摸显示屏和SOTA在线升级系统。中控下方为空调区域,并保留家族式物理旋钮。此外,四辐式方向盘更换了样式且多功能按键采用触控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无限充电、电子空气悬架、涉水感应系统、自适应动态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广角监测、感应尾门、车尾碰撞预警等。此外,新款发现可选路虎第二代智能钥匙手环。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英杰力3.0L双增压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3.0T+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6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