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动力均升级 奔驰新款进口E级售44.28万元起

2021年03月30日 12:13: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奔驰进口E级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44.28万-52.88万元。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其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动力方面,E260车型将换装2.0T发动机。

新款奔驰进口E级 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260 时尚型运动版 44.28
E260 豪华型运动版 46.88
E300 运动版 52.88

外观方面,新车隆起的发动机盖、点阵式黑色进气格栅都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和浓郁的运动气息。此外,进口E级尾部采用更为修长、扁平的熏黑尾灯。值得一提的是,其车身高度增加了17毫米。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其中,E260豪华型运动版新增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系统可供选装;E300运动版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中增加对空调系统的控制。

动力方面,E260车型换装代号为M264 9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E300车型则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