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领裕上市,售18.98-21.98万元,主打6座大空间

2021年03月30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江铃福特领裕6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8.98-21.98万元,几乎与合资紧凑级售价SUV相当,大幅拉低细分市场合资品牌SUV价格门槛。

新车采用福特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将星空与海浪元素融汇于中网设计,全新设计的分体式LED大灯,彰显科技感、层次感。3D八边形前格栅,采用双色镀铬设计,结合主动进气功能,兼具豪华感及功能性。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极具辨识度。新车整车造型沉稳有力,充满力量感的线条与型面设计,很容易让人联系到美式车所独有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领裕的风阻系数仅为0.34,这样的风阻表现在中大型SUV中极为少见。

福特领裕的空间布局非常吸眼球,打开车门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到头等座舱式6座独立布局,空间开阔,乘坐舒适。其中尤为抢眼的是酒红色内饰采用双色设计,低调奢华的精致感扑面而来。结合富有层次的仪表台、旋钮式换挡机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量的木纹饰板、各处的装饰缝线、皮革和软包材质,进一步提升了车舱的高级感与时尚感。

此外,新车配备双12.3英寸连屏,搭载腾讯TAI 3.0车机系统,日常驾驶时完全可以用语音控制,十分方便。新车能实现AR实景导航,并支持L2级别辅助驾驶能力。

动力方面,福特领裕配置的发动机是2.0L 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额定功率(kW/rpm)165/5500,最大扭矩(N·m/rpm)360/3500,综合工况油耗(L/100km)(国六)8.3L。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