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迷恋盲盒“惊喜感”?第七代伊兰特适合你!

2021年03月30日 15:09: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当能哥、广坤蜀黍也加入盲盒,试问,还有什么惊喜是盲盒不能带给你的?

这是一个万物皆可盲盒的时代。我们之所以爱盲盒,不仅是它萌萌哒的卡通形象,更是盲盒露出“庐山真面目”那一刻爽到爆的惊喜感、满足感。

在汽车界,同样也有懂得制造惊喜感的车,比如第七代伊兰特。众多年轻人爱它,不仅因为它独特的潮流形象,更因它的众多智能黑科技带给我们十足惊喜感:“它竟然还能这样!”不信?我们往下瞧。

出街抽娃乐开怀 远程控制显贴心

在当代年轻人中流行一个词,叫“盲盒自由”,简直是恨不得随时随地拥有抽娃娃的快感!于是,远程开盲盒应运而生,年轻人在家躺着动动手指,就能享受惊喜连连不断,省时省力简直太快乐!

当你坐在第七代伊兰特车内,同样能感受到惊喜连连的快感。其搭载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智商爆表,总会给足你惊喜感。比如,它总是特别懂你喜欢什么歌。当吩咐智能语音系统“放一首轻松的歌”时,它立刻放起林俊杰的《简简单单》,你可能刹那惊觉“那不是我压箱底的最爱吗”。那么,第七代伊兰特是怎样懂得你喜好的呢?答案在于当你用BLE蓝牙钥匙上车时,它会自动同步手机和车机娱乐系统,加载导航、歌单、电台等信息。从而方便在它响应你的需求时,更好的“投你所好”。

而且,第七代伊兰特特别会给用户减负。比如,当忘记带车钥匙时,你只需使用BLE蓝牙钥匙就能够打开车门,平时若不喜欢带车钥匙,完全可以用手机掌控汽车。

更惊喜的是,当你无聊寂寞时还可以与第七代伊兰特聊天:讲一个笑话吧!第七代伊兰特车机会真的开始煞有介事的神侃“超级英雄为什么要穿紧身衣?” ,”因为救人要紧“。瞧,这是不是一个有趣的灵魂?

抽娃不忘要顾家,车家互控样样行

让人欲罢不能的“盲盒快乐”总是短暂的,终归要回归堆积的家务活儿等各种现实世界。当你“血战”一天回到家,如果有位周到的贴心管家帮你做好一切事宜,是不是超级舒心?

第七代伊兰特就是这样一位贴心的“小管家”,当你即将回家时,其搭载的“车家互控”功能不仅能帮你做好饭、放好洗澡水、甚至还能把家里的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通通开启,远程遥控智能家居做清洁,绝对是合格的生活小帮手。

第七代伊兰特搭载的“车家互控”功能,小到智能煲汤锅,大到热水器、空调等智能机器人,都在它的掌控之内。而用户就是背后的大BOSS,只需语音操控,便可以下达各种命令,“打开扫地机器人”,家里的机器人瞬间get,将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开启智能煲汤锅”,到家时美味的汤品也正好出锅;“打开热水器”,用一个舒适的泡澡开启归家美好的时光,岁月静好也不过如此了。

让人上头,引人剁手,掀起潮流风暴的不仅是抽娃盲盒,还有第七代伊兰特。第七代伊兰特用独特的“智慧”头脑成为驾驶者的亲密好友,用功能丰富的远程控制和贴心十足的车家互控功能,带给驾驶者更加贴心、人性化的车载服务。盲盒带给用户的惊喜感,第七代伊兰特只多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