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令人激动的时刻:上汽奥迪A7L或上海车展首发

2021年03月30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若论汽车加长,这中国汽车市场独一份的特色,还得追溯到1999年在一汽奥迪长春工厂下线投产的首台加长版奥迪A6。当时,这辆车是在常规版的基础上,直接将轴距的尺寸加长了90mm,可谓开启了豪华品牌加长的历史先河。

自此之后,许多国产车型或是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都会推出长轴版,并且市场的历史经验告诉你,多加一个"L"确实更加好卖。当然了,也不仅仅是一汽奥迪,还有即将入市的上汽奥迪

上汽奥迪自从2016年联手,首款投放市场的全新车型必然是备受关注,基本可以确定就是奥迪A7L了。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上汽奥迪A7L或将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真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换言之,上汽奥迪A7L亮相之后,就意味着新车有望在下半年量产,并且于今年年底之前公布售价正式上市,以全新的身份,试图和一汽奥迪竞争豪华家轿市场。而且如果起售价能够不超过50万元的话,还是很有市场竞争力的。

此前媒体也多次曝光了新车的伪装谍照,可是馋坏了关注的朋友们,但之后的一张声称上汽奥迪A7L的官图曝光,彻底切断了我对它的一切美好幻想。从侧面来看,新车确实够长,低趴的造型气场十足,但是这不就是个普通的三厢轿车嘛,说好的溜背呢?

没有溜背的奥迪A7L,是没有灵魂的,且最终只能沦落为"大号帕萨特",或者是奥迪A6L Plus。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动力方面或将延续进口版A7的配置,提供2.0T和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的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50kW。

写在最后:人,性本善,同样人也是最贪婪的。奥迪A7国产还不够,还想要原汁原味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