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2年登场,兰博基尼新款大牛会变电动车?

2021年03月30日 17:55: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 UCAR 曾带来兰博基尼首席技术长 Maurizio Reggiani,透露 Aventador 的继任者最快将在 2021 年问世的消息。近日外媒再度披露,Aventador 继任者预计将在 2022 正式发表,除此之外,2021 年底前将可看到 2 款搭载 V12 引擎的新作车款,或可成为 Aventador 继任者在发表前的抢先预览。

根据外媒报导,近期接任兰博基尼执行长与总裁一职,且同时管理 Bugatti 的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2021 年的品牌规划将着重在「站稳现有脚步」并准备在 2022 年「将品牌推向下一个阶段」。以产品层面而言,Winkelmann 暗示在 Huracán STO (Super Trofeo Omologato) 发表之后,将可在 2021 看到两款搭载 V12 引擎的新车款亮相。

虽然 Winkelmann 并未针对新车型透露更多资料,但根据外媒的消息来源,其中一款将会是与 Aventador 相同车格的特殊用车,其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将会承袭自 2019 年发表的 Sián ,采用 V12 引擎搭配电动马达的配置;至于另外一台将会更接近量产版本的 Aventador,让大众得以抢先预览预计明年发表的旗舰当家跑车。

2019 年发表的 Sián 是兰博基尼首款油电混合动力超跑,搭载 6.5 升 V12 引擎与 34 匹 48V 电动马达所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可输出综效马力 819 匹。 若未来兰博基尼果真一如预期将 Aventador 换上相同的动力配置,那么将会一举超越现行性能当家 Aventador SVJ 的 770 匹最大马力以及最大扭矩 72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