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比亚迪全新宋Pro内饰官图发布,奥迪上海车展新车规划曝光

2021年03月30日 21:18:1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3月30日,荣威RX3 PRO正式上市,售价区间7.58-9.68万元。新车换装了荣威的全新狮标,进气格栅的造型也有很大的不同。此外,新车还新增了追光橙和荣麟灰的车身配色,并将标配LED大灯、全景天窗、17英寸双色轮圈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近日,路虎新款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55.80-69.80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揽胜星脉的外观对比现款没有太多变化,但内饰换装了路虎最新家族式的方向盘,同时标志性的旋钮式换挡也换成了电子挡杆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有2.0T或3.0T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还有48V轻混系统的加持。

▪ 继外观官图之后,比亚迪于今日发布了全新宋Pro的内饰官图。新车通过使用最新设计元素、中控大屏以及多色点缀等细节设计提升内饰质感。动力方面,全新宋Pro预计依然将推出燃油版、插混版以及纯电版车型可供选择。新车将于4月上旬正式上市。

▪ 3月30日,MINI推出一款名为Pacesetter的新车,该车将John Cooper Works与MINI Electric进行结合,并将用作2021年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的安全引导车。MINI方面表示,该车型可能会影响未来量产车的方向,电气化和运动化的JCW非常合拍。难道MINI未来也要变成纯电动品牌?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有意把CX-5的黑化版车型引入到中国市场。这台新车将以马自达CX-5为基础打造,但诸如后视镜、轮毂等全部采用黑化元素,整体效果更加运动激进。可靠消息称,这台车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 有媒体曝光了奥迪在4月上海车展将展出的新车阵容。其中,奥迪RS e-tron GT将完成中国首秀,而上汽奥迪国产A7L、一汽-奥迪新款Q5L也将悉数亮相。除此之外,奥迪还有可能将展出一款新的e-tron系列概念车。

▪ 3月30日下午,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生产的第500万辆新车正式下线,此次下线的车型为捷达品牌旗下中型SUV——捷达VS7。目前一汽-大众成都工厂主要生产包含一汽-大众以及捷达品牌旗下的车型,并主要以后者为主,车型包含速腾以及捷达VA3、VS5、VS7等。

▪ 近日,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在中国成立了人推进商用车燃料电池系统事业的合资公司,并定名“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据悉新公司的首款产品将是基于丰田氢燃料电池车Mirai的燃料电池系统,提升功率后试装于商用车上,并计划于年内投入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