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高端MPV曝光!对标奔驰V级,造型怪异、内饰很豪华

2021年03月30日 21:50: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代汽车是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也很大,布局的车型非常多。不过现代似乎并未投放过MPV车型,而MPV如今在国内市场非常火热,拥有较大的市场潜力。近日,现代果然公开了一台MPV的图片,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而且这台车有可能冲击高端MPV市场。

这台车叫做现代Staria,从定位上看,它不仅满足家用需求,也适合商务使用。而且这台车的打造概念非常创新,过去的汽车设计都是由外而内的,把外壳设计好之后,再在里面设计各种内在结构。但这台Staria的打造,是由内而外的,先把内部结构铺设好,然后再加上外在结构。这种设计有一个明显的好处,那就是能够极大地提升内部舒适度和实用性,完全以实用为主,外观为辅。

虽然Staria拥有加大号的身材,但它看上去并不臃肿,圆滑的线条把车身勾勒得非常圆润自然,具有流线式的身材。据说这台车的外观灵感来自外太空中观测到的地球,可谓是用意极深。车头设计方正,中网尺寸巨大,两边是矩阵式的大灯,上方是贯穿式的日行灯,辨识度非常高。

Staria的内饰豪华,参考的是游艇的内部设计,拥有明亮宽敞的空间。中控台配置了10.25英寸的大屏幕,下方是多功能按键屏,仪表盘也采用了悬浮式结构,减少了对视线的遮挡,非常实用。

Staria的车型分布广泛,有两座商用版的,还有七座九座以及十一座车型,把内部空间利用的非常完善。特别是第二排座椅,设置了一键放松模式,按下这个按键,座椅就会自动的调整姿态,根据乘客的体重调节到一个最舒服的姿势,只需要几秒钟。第二排座椅还能180度旋转,能够和后排面对面,用来开个临时小会议非常合适。

现代Staria的配置丰富得惊人,车内的储物空间非常多,还有多个USB接口,以及一个大功率的供电口,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80W,插个低功率电器完全没压力。

作为豪华MPV,Staria的定位比较准确,如果引入国内的话,竞争对手应该只有奔驰V级。如果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Staria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毕竟Staria的亮点太多了,如果不注重品牌影响力的话,它比奔驰V级更加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