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懂年轻人的德系新秀 试驾斯柯达全新明锐PRO

2021年03月31日 08: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谈起捷克这个国家,很多人往往会想起温泉薄饼、波西米亚水晶、蜂蜜蜡烛等特产,但其实捷克还有一个更有名的品牌,那就是斯柯达。自1895年诞生以来,推出了不少经典产品,比VOS、FELICIA、RAPID,但年代比较久远,很多人都不知道。而近代的车型也是不乏明星产品,就比如明锐车型,自面世以来全球销量超过了680万台,成为了斯柯达品牌的一款重要车型。

不久前,全新明锐正式迎来了国内首秀,名字也变为了明锐PRO。新车基于大众的第八代平台打造而来,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并且引入了海外版的RS套件。那么这么一款年轻、运动的车型表现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写在最后:对于过去的明锐车型来说,和同级车型相比,给人更多的感觉就是陈旧,而明锐PRO的出现却颠覆了这一印象。高颜值的外观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系标配RS套件,让其看起来更为动感。得益于新的平台技术,让内饰也变得极具科技感,明锐PRO更加聪明。而在驾驶层面上,可靠的动力组合让其开起来极具乐趣,悬架的升级也让它乘坐起来很是舒适,轴距的加长也让空间变得更为宽敞。多项智能辅助类配置的加入,也让明锐PRO变得更为聪明、智能,非常适合新一代的年轻消费群体。

全新明锐PRO的推出也让A+级市场的竞争变得异常激烈,与“同门兄弟”速腾相比,新车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不落下风,与同级竞品相比竞争力更为凸显,很多配置都已达到了越级表现。综合来看,明锐PRO有能力凭实力重新定义品牌形象,丰富多样的配置也配得上更高的售价,我们不妨期待一些这台实力均衡的德系新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