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6发布高性能版车型 造型更运动 3.5s破百

2021年03月31日 08:23: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起亚EV6发布过后,官方于3月30日发布了起亚EV6高性能版车型起亚EV6 GT官图。作为起亚汽车基于全新电动模块化平台E-GMP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起亚EV6家族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

起亚 起亚EV6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相比于起亚EV6,起亚EV6 GT加装了更为运动的前后包围,并配备了大尺寸轮圈及黄色刹车卡钳,营造出更为凶悍的视觉效果,更符合其高性能车型的身份。来到内饰部分,起亚EV6 GT除了采用全黑的内饰配色外,还加入了运动型座椅及绿色元素进行点缀,以衬托车内的运动化氛围。

动力系统部分,起亚EV6 GT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并配备了77.4kWh电池组,总功率430kW(585马力),峰值扭矩74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3.5s,极速为260km/h,并配有专属电子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